Fancl的卸妝油好用是眾所皆知的
我也用過幾瓶去了~~但因為單價比較高一些,所以有口袋空空的時候會用別的卸妝產品來頂替著
我朋友也是重度Fancl愛好者,上次的京阪行還特地跑到Fancl專櫃掃貨六罐帶回台灣

這次Fancl新出的全新卸妝精華--淨化卸妝油
(名字跟之前的那款是一樣的,只是瓶身顏色比較淡,我比較喜歡新瓶子的顏色,很清爽的感覺)


新的淨化卸妝油多了3倍的粉刺去除精油
還有一些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成份,可減少搓洗的次數,卸得更快更乾淨


外包裝紙盒跟瓶子一樣是粉藍色的
且俱有環保的概念,說明說是印在盒身裡的,沿著虛線撕開,就可以輕易地將紙盒攤開
我發現日本的品牌現在都走這樣的環保路線耶!
在日本買的Yojiya也是

Fancl的卸妝油不含防腐劑
所以開封后的三個月內要使用完畢喔~


先用手來示範給大家看
將我平常會用到的化妝品一個也不差地擦在手上
粉底液+粉餅+眼影+防水眼線+口紅


接著用Fancl淨化卸妝油倒在手上
新的卸妝油質地厚實滑順
輕輕搓個幾下,底妝還有粉狀的彩妝很快就溶解了
防水眼線需要多搓個幾下
但也不用搓很久,就馬上被去除


彩妝溶解之後,將手放到水龍頭底下沖洗
溶解的彩妝就直接被沖掉了,真的很厲害!


卸完妝的手,用衛生紙擦乾
衛生紙上沒有殘留的彩妝
乾淨!



卸完後也不會有油膩感,是個很清爽的卸妝油


平常上班我都會化妝,而該畫的我都有畫
防水眼線還有睫毛膏更是不可少
那來看看Fancl淨化卸妝油的功力吧~



我先卸右邊(平常我是全臉一起卸啦!但因為要拍照所以要留一隻眼睛可以看相機在哪裡)
照片上可以看得出來底妝很快地被溶解出來
我的眼線還有睫毛膏也都溶得差不多


我很喜歡一沖就乾淨的感覺~~不用再經過加水乳化的過程,很方便
因為我會畫內眼線,所以難免會讓卸妝產品接觸到眼睛,但Fancl的卸妝油不會刺激,還蠻溫和的



新的淨化卸妝油除了獨家的溶解角栓白芒花籽精油成分外,還有搭配全新的辛酸脂成分
可以更有效地溶解毛孔深層黑頭,粉刺,並吸附髒污油脂
讓肌膚更清爽乾淨

就連我是痘痘肌,用起來也覺得很清爽
是少數我可以使用的卸妝油



而裡頭也含有氨基酸系保溼成分,讓卸完妝的肌膚不緊繃並同時滋潤肌膚
卸妝就像是為肌膚做第一道保養。

我很喜歡新的Fancl淨化卸妝油,你們也試試?
關於任何FANCL最新資訊,都可以上粉絲團觀看喔~

FANCL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nclTaiwan

=================================================================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