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跟好久不見的好姐妹約在信義區逛逛
在ATT 4 Fun的2樓(在角落)發現竟然也有跳舞香水耶!! 應該是最近才開的分店~~
還沒吃晚餐的我們決定進去吃晚餐,順便吃蜜糖吐司~~
跳舞香水真是個可以正餐還有甜點一網打盡的好地方



ATT店跟其他百貨店面不一樣的是獨立式空間,不是開放式的
在裡頭用餐更比較有隱私(是有多麼見不得人啊??)



裝潢是跳舞香水一貫式的Tiffany藍色調



威尼斯風格的面具也是店裡的特色之一




店裡的坐位不多,最裡頭有個超華麗的沙發區
今天我們來的比較早,很幸運的可以坐到這裡的沙發區,好舒服~~
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來跳舞香水的原因之一,可以舒服的坐在這邊跟好朋友聊天



牆上華麗的面具裝飾,也是跳舞香水的裝潢特色呢~~



靠窗的兩人坐位,也是有看宮廷式的豪華沙發椅,上頭還有水晶吊燈哩
在這邊約會一定也很浪漫



跳舞香水每家分店除了蜜糖吐司以外,其他餐點都有些不同
這個鬆餅我是第一次看到
帕里尼也跟我在大遠百吃的不太一樣



信義ATT店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還有薄餅等鹹食
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



蜜糖吐司共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幾乎每一種都吃過囉!!ㄎㄎ,有沒有這麼愛啊~~
等等再來跟你們說為什麼我很喜歡他們家的蜜糖吐司



飲料也有超多種類可選擇的,記得我喝過水果茶還有冰沙類的
這次我也點了一個之前沒有喝過的來試試喔!!



才剛說到飲料,馬上就出現了~~~~
這是烤布蕾冰奶茶 $130
很特別的口味吧!! 超愛吃烤布蕾的我看到這個馬上就決定是它了!!!
奶茶送來的時候有漂亮的漸層



均勻攪拌之後,喝起來我覺得不會太甜
然後真的有烤布蕾的味道耶!!
好喝~~~~



廖VIVI點的是馬卡龍歐蕾 $130
是杏仁味道的咖啡
上面有很像馬卡龍的餅乾(但不是馬卡龍喔~~)



他很喜歡喝咖啡,所以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好苦啊~~哈哈



我們點了一個鹹的主餐跟一個蜜糖吐司,兩個人share
份量剛剛好喔~~

中間那個看起來很像巧克力蛋糕的東西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是茄子塔耶!! 酷斃了~~~
(要是跟仔先生來一定不能點這道菜,他超討厭茄子)


南瓜烤茄塔燉飯 $260 (燉飯下午茶時段沒有供應喔!)

我們點燉飯的時候,店員就有貼心的跟我們說燉飯的米心會比較硬
吃了之後覺得是可以接受的口感,而且道地的燉飯本來就是米心是硬的呀~~

這個南瓜烤茄塔燉飯我很喜歡,因為都是蔬菜!!
裡面有些磨菇,花椰菜....等,而且還有濃濃的南瓜泥,讓飯吃起來都有甜甜的香味

中間的茄子圓片,烤的外層有些微焦,外皮吃起來有些咬勁
裡面不會像一般茄子爛爛的(很多人應該就是怕茄子的軟爛口感吧~~)
上面灑上蒜酥粉還有起司粉
加在一起吃,真的很好吃耶~~~不敢吃茄子的人一定要試試,包準你們愛上茄子~~



哈哈~~你們有發現我們今天點的菜色都很"黃"嗎??

因為這是我吃過的第四家蜜糖吐司了~~~
所有口味都要被我吃完啦!! 不過每家的口味都有些不同呦~~~
有些是特定店家限定的口味
像之前我吃過"香妃女王蜜糖吐司",這家店就沒有

想要看其他口味食記的人,可以點下列文章搜尋

跳舞香水忠孝店食記法國夢幻公主1周年派對 ♫跳舞香水--法式下午茶♫
板橋店食記: 板橋大遠百♥ 跳舞香水 ♥ 來場威尼斯之戀吧!
SOGO店食記:  ♥ 跳舞香水 SOGO復興店 ♥ 週年慶吃飽了再買


今天我們點的是我還沒有吃過的芬芳綠洲 $260
聽店員說那黃黃的是香瓜口味的糖粉(((應該是吧~我有點忘了~~不好意思啦!))



但我很確定上面是有淋上草莓醬,還有一些莓類




我又要來重訴一次為什麼我喜歡他們家的的蜜糖吐司
因為它們的吐司是用
有鹹味的奶油
去烤的
每一塊吐司的外皮都烤的酥脆,裡面的麵包軟Q軟Q的
配上卡式達醬,果醬,還有冰淇淋,口感很有層次
而且不會太甜!!



我會點這個芬芳綠洲,有很大的原因是,店員有說這個蜜糖吐司上頭有加上軟糖!!!!
你們看,就是那個紅紅可愛的草莓軟糖~~~~
好好吃!! 我超愛這種軟糖

蜜糖吐司的份量還蠻多,每次來吃,從來就沒有吃完過
建議可以多點人來一起吃喔~~

每間分店的菜色都有些不同,跳舞香水的官網上有很完整的MENU
可以先上網查一下,再看要去哪間分店吃囉!!

=============================================
跳舞香水 (台北) ATT店
訂位專線: (02)8978-1218
門市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2樓(信義ATT)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日 11:00AM ~ 22:00PM
門市公告: 
1. 全天候皆可訂位。
2. 每個月15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3. 用餐時間:90分鐘。

官網: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自從換了工作以後,越來越少找好姐妹出來逛街吃東西了~~
發現年紀越來越大,身邊的朋友漸漸的都結婚生小孩
可以這樣一起出來逛街吃飯的或是出遊的機會也變少了
大家生活都好忙綠....
而我也是下了班之後都覺得很累也懶得再出去逛街吃飯(根本就是宅女來著)
但我還是默默的許了一個心願(又沒有生日許什麼願啊~~)
就算再忙,一個月至少要跟每個好朋友見面一次聊聊天!!!
希望我可以做到~~~(畢竟我是很害怕寂寞的人~~)

Diana ♥ Daydream的美食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食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