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你們分享底妝產品了~~~
話說我的粉底目前手上有11款不同牌子,都是我這幾年陸續購入的
因為我的膚質不是很好,內油外乾,上了妝以後又容易出油脫妝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適合我的粉底
試了這麼多款,也有找到比較適合自己使用的產品
其實我有準備好分享手上的粉底大評比,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寫
再等等喔,我一定會寫給你們參考的

那今天先來介紹最近的新產品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SPF15
相信有看我網誌的女孩們,對這個牌子已經很熟悉了吧!!
前前後後我也介紹了三次了.....
從洗臉皂,化妝水,眼霜,乳霜,到現在新上市的粉底霜
是我現在正在使用的一系列商品(((不過有些都拿去孝敬我媽了)))
以下是文章連結,還沒看過的孩子們可以連過去看看,都是很好用的產品呢!

保養 ▍♥ ERNO LASZLO ♥解救皇室公主婚姻危機的黑色奇蹟--逆轉肌齡

保養 ▍♥ ERNO LASZLO ♥ 不能錯過的全球熱銷明星商品,給你長效保溼及永恆青春

保養 ▍♥ ERNO LASZLO 好萊塢巨星維持青春不老的保養聖品 ♥ PHORMULA 3-9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系列

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SPF15 15ml/NT$2100

****** 3/1才剛剛上市喔!!! ((燒燙燙的產品~~~))) *****



它的外包裝跟ERNO LSZLO的全能乳霜系列一模一樣,只是縮小了一號
哈~~~因為這粉底霜也是全能系列的啊!!!



全能系列的罐子感覺都是瓷罐的來著,質感很好,很高級的感覺
拿起來頗有重量,很適合放在房間裡面當擺飾(誤)


這款粉霜有著SPF15的防曬系數

ERNO LASZLO 創辦人 Dr. Laszlo畢生致力於對抗肌膚老化現象,
堅定提倡獨一無二『皂與水』的潔淨保養法,於1927年以『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水療冰白面膜』,
治癒匈牙利公主肌膚問題,挽回王儲的心,成功解救一場皇室婚姻危機後,便在皇室巨星名流圈中聲名大噪!
更有感於陽光、紫外線直接傷害肌膚是加速老化的首因,率先推出了抵抗陽光的防曬商品,
在歐美被推崇為「肌膚保養、防曬教父」,
秉持這個理念!ERNO LASZLO全球首款具頂級保養、完美防護的全功能的底妝也蘊育而生 !



這款輕奢華 全能粉霜,以"極簡”為概念,創造出一款具粉底、蜜粉、粉餅三效合一的粉霜
賦予獨家的「Multi-sphere Powder裸空彈力粉體」質地如空氣般輕盈可完美服貼於肌膚,
將以最簡單、快速又方便的方式,呈現如布蕾般柔滑彈嫩的頂級絶美無瑕膚質



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SPF15 有三色
Porcelain釉白/Bisque 粉膚/ Buff裸膚 



我用的是中間色,Bisque 粉膚
實際顏色看起來好像有點深,但其實擦起來完全不會喔~~超自然!



這款粉霜的質地很特別,摸起來鬆鬆軟軟的很細緻
抹在肌膚上,粉粉滑滑的,然後一抹就在肌膚表面化掉了~~~~
只感覺肌膚顏色被提亮,小瑕疵不見,整個皮膚摸起來滑滑的
完全不像是剛上過粉底那樣
感覺就是天生的好膚質似的~~超神奇喔!!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肌膚吧!
該有的問題我都有,像是暗沉、痘疤、黑眼圈、膚色不均....等
不上底妝根本無法出門啊~~~~


使用Tips:
* 上妝時-以指腹沾取適量粉霜快速輕抺於全臉,欲遮瑕處則以按壓方式即可修飾瑕疵。
* 補妝時-於出油脫妝處先行吸取多餘油脂,即可以指腹沾取適量粉霜彈壓於脫妝處,
均勻抹間即可讓肌膚和原本的妝容融合,完全不著補妝的痕跡。


還記得文章一開始說過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SPF15是粉底、蜜粉、粉餅三效合一嗎?
所以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整個底妝呢~~~很方便!

*粉底效果,無限輕盈保濕勻色更服貼
可以擁有裸膚妝感,但卻有極佳瑕疵修飾的效果,
獨家的「Multi-sphere Powder裸空彈力粉體」質地如空氣般輕盈可完美服貼於肌膚,
在推開粉底時瞬間變水潤並釋放多重保濕精華,再幻化成柔滑粉霧的質地立即霧化毛孔隱形細紋,
添加品牌核心成份「Dromiceius Oil鴯鶓油」珍貴頂級保養成份,深層保濕潤澤賦予肌膚多重水嫰彈力拉提效果,
絶佳頂級的保養修護及防護功能,是一款會呼吸也健康柔美的粉霜。

你們看,我的臉左邊有上粉底,整個看起來比較年輕有水份的感覺
也有提拉的效果



*蜜粉效果,膚觸柔滑更持久不脫妝
完全不含油脂的特殊柔滑膚觸,讓妝容更加持久不易脫妝,
添加VIT A、C、E成份,讓上妝後的肌膚呈現柔美粉霧,
「Multi-sphere Powder裸空彈力粉體」可折射不同光源,粉體輕盈柔色,讓肌膚由裏透出自然光澤,服貼卻不厚重,
獨創「Color Fix Technology定色科技」可避免底妝因皮脂分泌後而變色產生暗沈。



我覺得這粉霜神奇的地方在於它很不著痕跡,但又很有效的遮瑕
輕鬆打造完美裸膚效果

你們看我的黑眼圈竟然還沒有上遮瑕就已經遮得差不多了



在痘疤的地方,用粉霜輕輕按壓遮瑕,也可以遮住大部分喔!!


單用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上完妝,臉就是粉粉的
好像有上粉餅似的,臉也不會覺得悶悶油膩感
超讚的!!應該很適合悶熱的夏天使用~~~

我是油性肌膚很怕脫妝,所以我還會輕輕按壓一層粉餅防止脫妝
這樣一整天下來都不太需要補妝喔!

當然要補妝的時候也靠這瓶就好囉~~~因為它也可以當作補妝粉餅((厲害了吧!!))

*可以當作補妝粉餅,霜狀布蕾質地補妝不著痕跡
霜狀布蕾質地在與肌膚接觸的瞬間幻化成極細柔霧粉末,
有別於乾粉補妝時所造成的卡粉及嚴重粉痕!可完全融合肌膚與原本的妝容,並具絶佳吸油效果,
柔滑輕盈不黏膩的質地賦予肌膚最佳的觸覺。

(((不過罐子有點小重,沒有辦法隨身攜帶,要分裝才能帶出去)))



我還試了上粉妝之後,用刷子刷上粉餅,製造蜜粉的效果定妝
((我是個不上粉餅或是蜜粉不會安心的人~~~))



效果也很好喔~~~整個妝感薄透自然




很愛ERNO LSZLO輕奢華 全能奇肌粉霜 的自然妝感,
還有臉會呼吸的感覺~~~
霜狀布蕾質地在與肌膚接觸的瞬間幻化成極細柔霧粉末,肌膚很清爽,感覺好像沒有上妝一樣



妝前妝後,效果差很多吧!!!



ERNO LSZLO的產品果然都是效果非凡啊~~~
難怪這麼受好萊塢明星的歡迎!!

這款粉霜我也好愛說.......過年的時候去台中,太陽好大
我都用這個粉霜,有SPF15的防曬系數,讓我好安心的在外頭奔走玩樂.......
但!! 我才用了一個禮拜...就又被我媽拿走了~~
自從她拿了我的ERNO LSZLO全能乳霜,就很想要ERNO LSZLO的其他產品,
然後就肖想這瓶很久啦!!! 從我拿到試用品的那一刻,就不停的問我什麼時候才能給她....

這幾天詢問一下我媽用的情況,她很滿意呢!
說質地很細,很自然.....也不卡粉

哈~~~母親節有人想要孝敬媽媽的,可以敗這款喔!
(((如果怕等太久,38婦女節也是可以送一下的啦~~)))

有興趣的孩子,可以到忠孝SOGO試試,
ERNO LSZLO在忠孝SOGO有櫃位!!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吧~~~~我要去洗澡看電視了((奔走~))
=====================================================

Diana也有自己的美妝牆喔,在這邊可以看到所有我分享過的美妝保養文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 Daydream的美妝牆 

Diana loves Day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