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梳妝台是不是很華麗啊~~~而且好復古,超美的啦!!!
想當年瑪麗蓮夢露就是坐在像這樣的梳妝台前,用著ERNO LASZLO 的保養品吧~~

有看我部落格的孩子們,對ERNO LASZLO 應該已經很熟悉了((笑))
還沒看過的人,可以點下面連結先看一下初級版好入手的產品

保養 ▍♥ ERNO LASZLO ♥解救皇室公主婚姻危機的黑色奇蹟--逆轉肌齡
保養 ▍♥ ERNO LASZLO ♥ 不能錯過的全球熱銷明星商品,給你長效保溼及永恆青春

那接著我要來介紹巨星級的保養品給你們囉!!


這天來參加產品說明會,看到好多有名的部落客耶!!
但我很害羞,不太敢跟他們打招呼(((而且好多人啊,一緊張我都忘了他們的名字)))


今天的產品是好萊塢巨星維持青春不老的保養聖品---PHORMULA 3
ERNO LASZLO在當時從原本歐洲皇室流傳到好萊塢,
巨星名流專屬保養配方『PHORMULA 3』也從專為【匈牙利公主Stephanie調配的第一代PHORMULA  3-1】,
演變到第7代的【奧黛莉赫本PHORMULA  3-7】再倒最終的【PHORMULA  3-8瑪麗蓮夢露】
這是一種流傳於皇室貴族、巨星名流間維持青春不老的配方,也是一段不能公開的秘密!

PHORMULA 3-1到 3-9每一個進化,都為當時巨星名流 量身打造

PHORMULA 3-1:匈牙利公主Stephanie
PHORMULA 3-2:歐洲著名女星Fida
PHORMULA 3-3:好萊塢女星:麗莉安姬許
PHORMULA 3-4:好萊塢女星 葛莉泰嘉寶
PHORMULA 3-5:温莎公爵及温莎公爵夫人
PHORMULA 3-6:國際著名設計師  紀梵希
PHORMULA 3-7:好萊塢女星 奧黛莉赫本
PHORMULA 3-8:好萊塢女星 瑪麗蓮夢露


哈~~菜單來串場一下!! 這天的活動是在寒舍艾美辦的....
還有好吃的套餐可以享用...好幸福喔!!


每一道都好好吃
讓我由衷的感謝ERNO LASZLO 給我參加活動的機會!!
仔先生: 你根本是想要去吃東西的吧!


剛剛說到PHORMULA 3系列,
其中最特別的當屬創辦人 Dr,Laszlo專為夢露調製的『PHORMULA 3-8 SCAR Cream 全效去疤乳霜』,
這款全能乳霜不僅為夢露在當時早晚時全臉塗抺以維持緊緻光滑肌膚,
甚於於稍有蚊蟲盯咬或曬後也都以此霜塗抺,藉以淡化色素,
也加速肌膚細胞的再生與光澤,維持緊緻彈性。

而今世隔50年獨家專屬配方首度問世公開
在2001年ERNO LASZLO科研人員無意間發現Dr. Laszlo專為好萊塢女星瑪麗蓮夢露設計的PHORMULA 3-8專屬配方,
在當時即以此尊貴難得的配方改良推出了「PHORMULA 3-9 Repair Balm奢華巨星 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這款乳霜具高度抗敏、且具極佳的療癒,修復受損再造新生肌膚功能,
在好萊塢巨星心中成為一款維持青春不老,緊緻光滑肌膚的保養聖品。
像是瑪丹娜、妮可基嫚、安潔莉娜裘利、潔西卡貝兒,甚至連男性布萊德彼特..等都是愛用者。


「PHORMULA 3- 9」使用精準整肌植物幹細胞技術,開創肌膚新生關鍵密碼。
*.促進加速幹細胞活絡再生
*.直達真皮層,修護受損肌因
*.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及療癒能力



獨家研發將三種徹底防止肌膚老化並且給予肌膚修復能量成份,
整合成超高穩定度的複合物,可刺激細胞分化和代謝真皮的再生作用,
擁抗氧化、提升保濕力,撫平細紋及淡化色素,有助於全面防堵肌膚老化問題。



這瓶就是好萊塢巨星們指定使用的保養品--

PHORMULA 3-9 Repair Balm  奢華巨星 細胞再生全能乳霜 50ML/NT$10,500

裡面有:
強化五胜肽---可保護肌膚得膠原蛋白並且消除肌膚的動態紋。
瓊崖海棠油---來自大溪地的療癒聖物,針對嚴重龜裂以及嚴重損傷有特別好的修護效果。
鴯鶓油----有抗發炎特性及有效保養成分穿透性極佳,可幫助人體必須脂肪酸傳導到肌膚真皮層,
在增進肌膚微循環以及深層保濕改善嚴重龜裂及明顯細紋有顯著效果。

具速效深層保濕滋潤,淡化色素疤痕,全面大幅提昇肌膚緊緻完美狀態。
擦起來質地很細緻,也很好吸收
整個皮膚都亮起來了~~~~


PHORMULA 3-9 Repair Serum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30ML/NT$10,500

內含ERNO LASZLO獨家成分平整肌膚幹細胞生長複合物
徹底防止肌膚老化並且給予肌膚修復能量成份,擁有抗老化、提升保濕力,
有助全面防堵肌膚老化問題。

你們有發現我的手閃閃發亮嗎???
這裡面竟然含有金粉耶!!!

珍貴金粉可去除負電離子,使皮膚細胞和正負電離子,
達到平衡延緩老化並具淨化排毒且增加新陳代謝、提升細胞能量整體續航力。

這罐味道超香~~~~~是我用過保養品中味道我最喜歡的
也是我從來沒有聞過的味道,有種高級感!!
而且也很好吸收,擦完皮膚會有細緻平滑的感覺



最後這一罐是
PHORMULA 3-9 Repair Cream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50ML/NT$10,500

內含ERNO LASZLO獨家成分平整肌膚幹細胞生長複合物,
主要由覆盆子植物胜肽(幹細胞)、抗醣化物、三磷酸腺苷
組成的超強植物幹細胞複合物,徹底防止肌膚老化並且給予肌膚修復能量成份,
擁有抗老化、提升保濕力,全面防堵肌膚老化問題。

另外還含有ERNO LASZLO品牌核心成份之一” 深海紅藻微分子蛋白”
可幫助對抗環境污染,安撫及舒緩肌膚。

裡面當然也有產自大溪地的療癒聖物-瓊崖海棠油能針對嚴重龜裂、損傷有特別好的修護效果,
與南太平洋的療癒植物精油洋胡桐油,可大量補水改善乾燥,淡化色素並撫平細紋、拉提輪廓線。

這款日霜跟全能乳霜質地很像,但成分有些不同
保濕效果很好。


這天的活動認識了坐在旁邊的兩個新朋友,可愛的薇琪跟美麗的桃桃
很謝謝他們主動跟我說話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跟他們一起參加活動!!



看完了活動,要來介紹一下這次的產品

PHORMULA 3-9  COLLECTION  SET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 限量尊貴組合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50ML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15ml)

限量珍藏NT$12000   價值NT$15750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我很喜歡這款肌因能量賦活精華
晚上擦完,聞著香位,睡覺都覺得好舒服~~~
而且皮膚會變平滑,保濕度也有提升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


這瓶乳霜雖然是日霜,但我都是早晚擦
皮膚會很有光澤,且臉上肌膚的紋路也有稍稍變淡
不知道用完一瓶會不會變年輕!!!!

不過,這瓶已經被我拿去孝敬我媽了~~~~
因為他一天到晚問我有沒有保濕的產品可以給她用
只好忍痛把這瓶割讓
畢竟我媽的年紀比我更需要!! (((可是我媽的臉明明比我滑嫩啊!)))



我現在保養品幾乎都是用全系列ERNO LASZLO
從洗臉到保養還有面膜((面膜剩下最後一組捨不得用啦!!)))
都很滿意他們家的產品
很適合我這個年紀使用~~~~



好康的來啦!!!
好久沒有送小禮物了~~~
這次要送今天介紹的這個set的試用包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修護日霜2ml +奢華巨星 肌因能量賦活精華2ml)
我換算了一下,這組試用包價值 NT$1120耶!!

遊戲辦法跟之前一樣~~
不過這次要先加入粉絲團,再進行以下步驟,
因為得獎名單會公布在粉絲團喲!

1. 加入粉絲團

2.看完文章右下角按推
3.然後在文章最上面FB按讚
4.最後回覆妳是第幾推第幾讚

就完成囉!!!
((為了公平起見,沒有完成步驟的不符合抽獎資格,會被跳過喲!!))

我會在2/3公佈得獎者,並寄出小禮物!!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