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越來越有冬天的FU....
冬天大家最怕得應該就是皮膚變敏感出問題吧~~~
最近我試了好多種卸妝產品,都很不錯耶!!!

繼韓國的超夯卸妝霜之後,今天要推薦給你們來自日本的超好用卸妝凝膠
我的肌膚屬於痘痘肌,所以很怕用到卸妝油或是含有化學合成油的成份卸妝品
所以我通常都只用凝膠類或是乳狀的卸妝產品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日本樂敦"出的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日本樂敦大家都不陌生吧~~我對樂敦印象最深的是眼藥水(哈哈)

ATORREGE AD+ 是利用專業美肌科技,開發出來的新一代升級版美肌產品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是在日本大阪自有廠房生產,配方皆自行研發,
並強調將「科學護膚技術」不斷引入護膚品的製程中,讓肌膚迅速回復健康狀態,
採用最新研究的配方,促進皮膚健康剔透,
無懼歲月留痕,重現動人活力與青春光采的美肌,
不僅可以改善種種肌膚問題,還可以使肌膚變成漂亮的光滑膚質,

是一種效用及品質俱佳的功能性科學美肌護膚品,為「機能性美肌保養品」在保養品史上寫下全新的定義。

ATORREGE AD+品牌3大保證
【品質保證】
日本大阪醫科大學第三方獨立臨床認證,
93.1%乾燥敏感肌患者認為能有效改善敏感癥狀,93.5%認為產品非常安全。
【速效保證】
55%試用者肌膚於14天內得到明顯改善,部份試用者更於2-5天感覺有效。  
【安全保證】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二噁烷、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起泡劑、防腐劑(Paraben Free),
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肌膚,孕婦及嬰兒也請放心使用。



ATORREGE AD+的品牌4大堅持與承諾,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產品喔!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高濃度天然植物潔淨成分,溫和輕易卸除彩妝及髒污,
徹底清潔毛孔深層污垢,改善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
同時添加保濕潤澤的美肌成分,在卸妝、清潔的同時保濕調理肌膚,令肌膚呈現透亮和光澤。
只要每日10秒的停留再加上適當的按摩,
就能讓肌膚輕鬆告別暗沉。尤其推薦給敏感性肌膚使用。

★含高濃度天然植物潔淨成分
★徹底清潔毛孔深層污垢
★添加保濕成分
★尤其推薦給敏感性肌膚使用


先在手上試給你們看
我上了一層很厚的粉底液+粉餅+腮紅........就是我們平常一般的妝容會用到的彩妝品


接著擠上一點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塗抹均勻(記得要用乾的手塗抹喔)
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汙垢融合分解後,用微溫清水徹底沖淨就可以囉!!


你們看,清洗之後的手是不是超乾淨!!
衛生紙上沒有任何化妝品殘留顏色,手背肌膚也有明顯的水潤感


再來用我的臉來試試吧~~~
左圖是有上妝的時候,右圖是妝溶解的狀況

用卸眼唇卸妝液先將眼睛卸乾淨之後
乾的手取適量日本樂敦家族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擠一點在手心,
搓揉後在乾的臉均勻塗抹(T字位及重點彩妝處可輕柔按摩),
停留10秒讓彩妝及汙垢融合分解後,用微溫清水徹底沖淨全臉至沒有黏膩的感覺。


卸妝後的臉好清爽~~~很乾淨的感覺


不只洗後肌膚滑嫩,臉也變得很有光澤有彈性!!
好厲害的卸妝品啊~~~~
超推痘痘肌還有敏乾肌的孩子們使用喔~~~~



OH~~我又找到適合我的卸妝產品了,好開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他們官網看看呦~~~還有其他家族產品,看起來也美賣....
現在上網訂購,2013/1/31之前,全館訂購滿$500元以上
可以免費贈送一條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 40g←←←就是我今天介紹的啦!!
市價值$750元喔!!

不過限量100份~~~要衝的孩子要快啊!!
附上官網給你們: 
http://www.ands.com.tw/front/bin/home.phtml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