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三五好友一起聊天吃飯,若是有好酒+美食更是讓人開心啊!!!
哈!! 我們最喜歡去的是熱炒店~~~~我想,JOLLY就像是高級版?泰國版的熱炒店?
好適合一群朋友在週末夜晚小酌兩杯,談心事這樣....
我不太喝酒,但......喜歡有啤酒喝的氣氛,重點是JOLLY的菜好好吃
才正要開始寫這篇網誌,我就想要去訂位了啦!!

對了,要去之前真的要先訂位,
我們當天早到了一些也只能站在門口等到我們的時間到才能進去
生意超好的!!
「Jolly Brewery + Restaurant」是目前國內唯一將「泰食」與「手工釀啤酒 (Craft beer)」二者完美結合的餐廳。
 Jolly在「泰食」方面針對「酸」與「辣」及「東南亞貫用的辛香料」特性做了重新的詮釋,
將傳統味覺與創新手法相容並濟,開創新口感。
例如檸檬清蒸魚採去頭去尾的做法
及JOLLY蝦餅與一般傳統蝦餅造型不同,採切長條入鍋炸,炸出來就像薯條一樣,更是少見。
 Jolly在「手工釀啤酒 (Craft beer)」方面,特別斥資將歐、美風行的啤酒釀造工藝技術引進台灣,
並有國外専業認証的釀酒師釀製,堅持Craft beer精神-真正自然健康,
只用100%麥芽釀製,不添加任何化學物質,也不經過過濾、熱處理等程序,
故保有豐富的啤酒酵母、礦物質、維他命、蛋白質。原始與傳統的極緻表現,
讓啤酒不再只是單純可以搭配各國佳餚的液體麵包,更是餐桌上一道色、香、味具全的個性佳餚 。
 
JOLLY目前有兩家分店,我們去的是內湖店
離捷運葫洲站很近
大約晚上六點半左右,門口已經都是等待的人潮

在等位置的時候,發現牆上貼著的廣告
比利時百香啤酒耶!!! 看起來好好喝~~~~
我跟我朋友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點這個來試試了
大約等了快一小時吧(((誰叫我們提早到了~~))),終於可以入內
可以看到室內座位並不多,但好像二樓之後會有露天的位置

來到JOLLY,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手工釀造啤酒
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也有小杯組合,一次可以喝到3種或是6種
((((當初我們怎麼沒有想到要點這種呢??好想要每個口味都是試試)))


JOLLY提供的菜色種類超多,也是每一種都好想要來一盤啊!!!
若是照片看不清楚,可以上JOLLY官網上看完整菜單喔~~
JOLLY菜單




除了手工釀啤酒,JOLLY也有其他酒類可以喝
我其中一個朋友就點了"戀戀摩西多 Mojito" $210
她怎麼這麼愛Mojito啊???到哪裡都要點這個╮(╯▽╰)╭

後來男生們都點了這個 400ml $175 的蘇格蘭愛爾啤酒
選用蘇格蘭威士忌專用泥煤烘培麥芽釀製而成,整體而言,酒體豐富、有著獨特的泥煤燻香,並
藉由濃郁的麥芽香甜口感突顯較高的酒精濃度,展現出其獨有特色。

我喝了一口覺得還蠻順口的,跟我們平常喝的啤酒味道不太一樣
酒精濃度比較高,味道比較重
((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無法評斷好不好喝)))

我跟另一個女生朋友點的
百香啤酒 Passionfruit Beer $195
是小麥啤酒+百香果露
哈~~~我覺得有點小酸啦!!! 比較起來我覺得一般的手工釀啤酒比較好入口
接著來看看我們點的菜色吧!!
我們七個人,點了七道菜+一個炒飯,只是剛剛好而已
因為JOLLY的每道菜份量都不多,很快就會被搶食光了!!

第一道上來的是JOLLY必點招牌: JOLLY蝦餅 Shrimp Cake $270
將新鮮蝦泥製成長條狀薄餅,下鍋炸酥。附上梅子醬。

這個真的好好吃,跟我們在外面吃到的蝦餅不太一樣,
除了它是長條狀以外,整體口感很Q彈,有點像是甜不辣那樣,但又有蝦泥在裡面
外表酥脆有嚼勁,裡面滿滿蝦泥,好好吃!!!!!
綠咖哩椰汁雞肉 Green Curry Chicken $275
去皮雞胸肉、茄子、九層塔,加上綠咖哩等香料後,與椰漿一同熬煮。
整個好下飯,好喜歡綠椰汁咖哩喔~~~
旁邊還附了厚片吐司可以沾著吃!!!
蟹肉炒飯 Crab Fried Rice $270
以蟹肉、洋蔥、蛋、蔥花等,加上白抽快炒而成。
有附海苔還有小黃瓜塊,配著炒飯吃,很香~~鹹度剛好!!
蟹肉腳很飽滿,不會乾乾的
大家一口接一口,馬上就嗑光這盆炒飯~~~~(((<( ̄ c ̄)y▂ξ下次我想要自己來一盆))
鄉村咖哩煎蛋 Scrambled Egg with Country Style Red Curry $275
去皮雞胸肉與辣椒片、檸檬葉,加上鄉村紅咖哩、椰漿等,熬煮後淋於煎蛋上。

哇~~~這是仔先生點的,難得他點了個這麼有深度的菜!!!
這個超級好吃又特別~~~
下層的煎蛋外酥內嫩,配著紅咖裡吃,好香!!!((( 我推薦這道喔!!))

香茅辣拌牛小排 Spicy Lemongrass with Boneless Beef Short Rib Salad $295
新鮮香茅、薄荷葉、無骨牛小排,加上花生、辣椒等拌勻,再以檸檬汁、魚露等醬料調味。

這個跟我之前去學做的泰國菜好像喔!! 只是內容物換成了花枝~~~
果然是個很道地的泰式料哩,香茅就是要新鮮的切碎一起吃,
每一口都會有香茅的香味在嘴裡散開,牛小排嫩而不軟爛
這也是我們大家一致好評的一道菜呢!!
哈~~你們想知道這道菜怎麼做嗎???其實不難喔~只要有香料人人都可以做得出來
食譜請看這篇:
食譜 ▍♥ mama de maison 泰美味6 ♥ 我在夢想中的廚房上烹飪課
蝦醬炒空心菜 Water Spinach with Shrimp aste $160
將空心菜、辣椒、蝦米,加入特調泰式蝦醬,大火快炒。

這個就是一般泰式餐廳都會有的料哩,因為我們這餐都沒有吃到什麼青菜
就點來吃吃看囉!! 味道還不錯~~~空心菜也很脆!
泰式乾燒蝦 Shrimp with Red Curry 295
汶萊藍蝦、玉米筍、四季豆、新鮮香菇、辣椒片,加上紅咖哩等香料,大火快
聽說這道是人氣菜色!!!
紅咖哩乾炒,別有一番風味,蝦子也是各各大尾,肉質Q彈
吃起來小辣,很過癮!!
只是一盤蝦子只有五隻吧~~~我們有七人,只能分著吃了!!(((整個意猶未盡啊~~)))
咖哩雞 Yellow Curry Chicken $275
特選雞腿肉、馬鈴薯,加上黃咖哩等泰式香料後,與香濃椰漿一同燉煮。

最後因為我們綠咖哩、紅咖裡都吃過了,想說黃咖裡應該也要來嚐嚐看
點了這個咖哩雞
是用大塊的雞腿肉燉煮的,雞腿肉很嫩
哈~~我覺得黃綠紅咖哩每一種都好好吃耶!!!
只要是咖裡我都很愛~~~~
喔,對了!! 這個裡面有大塊的馬鈴薯,入口即化,很好吃喔!
店內的盡頭是一個吧檯,有看到一整排的鋼管嗎???
所有的啤酒就是從那些鋼管裡面跑出來的喲!!!
跟我在美國看到的餐廳一模一樣~~~~~
不過,花蓮的廟口紅茶也一樣耶!!!都是用鋼管接水龍頭倒飲料這樣
倒掛的啤酒瓶,成了特殊的裝置藝術燈具
朋友們,下次再來去喝一杯吧!!
====================================================================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469號 
【訂位專線】 02-2632-2229
【營業時間】
午餐時段:週一~日 11:30~14:30
晚餐時段:週一~日 17:30~00:00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