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天氣也太熱了吧~~~~早上出門太陽好大
穿了秋裝出門,結果被熱個半死,一直流汗這樣.....((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有太陽的秋天))
是說,我最近換了很厲害的底妝
它的持妝度還有不脫妝的效果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好...

就是這個!!! 最近廣告打很大喔~~~~
這是我在捷運上看到的廣告~~~~
瞬間光采凝露還有水彈力塑型底妝(粉底液+粉餅)


其實我原本就有smashbox的產品了.....
右邊三樣是我原本有的產品,左邊三樣是廠商給我的商品

先來介紹我自己買的這幾樣商品吧,都是明星商品喔!!
ANTI-SHINE
揮別油光粉凝露

這個我之前有寫過文章,在這篇上過首頁的文章裡
 ▍你也可以辦到的神奇化妝術★痘花妹救星★ ▍
這條用量很省,因為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控油囉!!
而且我只會上在鼻頭還有鼻翼兩旁毛孔較大的臉頰上,可以減少出油~~


COMPACT ANTI-SHINE
揮別油光補妝膏

這個是號稱市面上第一款膏狀的吸油面紙
就好像同時擁有了吸油面紙及粉餅一樣
直接用所附小海棉沾取後在出油處壓一壓
你會發現除了瞬間將油都吸走外,也不會破壞原本的彩妝
並且還有柔焦的效果喔!

這個我會隨身攜帶放在化妝包裡,隨時可以補妝的時候用
效果還不錯呢!!

再來要介紹的這個就是完美底妝123:妝前整肌+水感塑型+記憶定型
水彈力塑型底妝系列


STEP1妝前整肌:瞬間解決上妝問題
瞬間光采凝露【Photo Finish】─全新升級版  30ml / NT$1,250
(((我的這條是旅行組喔~~~7.1ml小包裝)))

擠出來的凝露有點霧霧的

瞬間撫平毛孔細紋  水感肌上妝更服貼
特殊絲柔成份形成智慧防護網,瞬間修飾撫平毛孔細紋
上妝時間-30%,粉底用量-50%,美肌效果+200%


使用獨家植物矽化物技術,填補肌膚凹洞不阻塞;
高感度光線折射原理,巧妙隱形毛孔細紋;
另外還有添加紅花籽油+葡萄籽萃取物+綠茶油,多重天然保濕成分為肌膚瞬間補水、持續鎖水,
使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
棕櫚酸維他命A讓角質層的新陳代謝正常化,使肌膚柔軟有彈性。

使用
瞬間光采凝露後的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
有層防護膜似的

STEP2水感塑型:打造完美水感輪廓
水彈力塑型粉底【Studio Skin 15 Hour Wear Hydrating Foundation SPF10】
30ml / NT$1,600

高保濕高遮瑕  緊緻水透完美15小時

獨家研發「活力拉提水感光粒子」,防護紫外線傷害
高度遮瑕,預防肌膚暗沉,促進拉提效果
富含大量玻尿酸水精華,長效保濕持妝15小時
上妝同步為肌膚注入保濕潤澤因子,使肌膚回復天生透亮活力
可以搭配粉底刷使用,妝效會更貼

先看試在手上的效果吧~~~
有上粉底液的一邊,膚色比較均勻,遮瑕力也還不錯(手上的青筋比較不明顯)


那接下來就來看看試在臉上效果囉!!
這款粉底液的質地屬於比較濃稠的,但還算好推,延展性很好
我習慣是先用手推開再用海綿來推勻.....

呃.......萬聖節我應該就這樣只畫一邊臉出門,馬上可以嚇到人Σ(・□・;)
我左邊只有上粉底液而已喔~~~都還沒有做遮瑕耶,就已經修飾的差不多了~~
而且有上妝的一邊明顯的比較水嫩飽滿

上完粉底,我會加強黑眼圈遮瑕
最後使用粉餅定妝

STEP3記憶定型:一次定格絕美LOOK
水彈力定型粉餅【Photo Set Pressed Powder】 6g / NT$1,100


水彈力定型粉餅我之前就已經買過了~~~
左邊是我自己的,右邊是廠商提供的
他們換了包裝,新的比較小一點,粉盒材質也不太一樣
整體來說,新的比較輕巧囉!!

裡面附的粉撲也不太一樣~~~~
左邊式新款,右邊是舊款
舊的這款我之前也有發過文章,同樣在下面這個妝文裡喔!
▍你也可以辦到的神奇化妝術★痘花妹救星★ ▍


新的粉撲很薄,原本以為很難用
結果發現很好上妝耶!!
 因為他的材質跟那種圓形絨毛蜜粉撲很像
不是一般粉餅裡面附的那種海綿粉撲
所以上起妝來反而很輕透!

單上粉餅,妝感薄透自然,呈現自然好膚質
如果皮膚還不錯的人,其實可以單上粉餅~~~
我有時候出門懶的化全妝,就會直接上粉餅然後再重點做小遮瑕
然後就直接出門啦!!!


水彈力定型粉餅有著獨家色彩包覆配方,隔絕彩妝與空氣直接接觸
色素不沉澱、妝感不髒灰
微量元素導入卵璘脂等柔膚保濕成份
更易吸收滲入肌膚底層,維持效果
特殊配方啟動粉體智慧記憶科技,強化定妝一次完成
完美妝效更自然持久


完美的底妝,簡單畫上眼妝就很好看
近看眼妝的照片順便可以看到妝感很服貼

我覺得剛上完妝的妝感會顯得比較重一些
帶點粉感
但過了一陣子,整體妝感會變得很自然,很貼,很完美


大家都知道化妝品也是需要換季的嗎??
秋冬季節快到了,底妝的保濕能力變得很重要
用對了產品才能化出完美妝容喔!!



這組底妝我很推的一大原因就是它超持久不脫妝的!!
而且也不會因為時間久了妝容就變得暗沉髒髒的~~~~
這面的照片是我出門四個小時之後回家的妝容,只有鼻頭稍微出油,黑眼圈的地方脫妝而已


最近我朋友幫我接了睫毛,讓我整個化妝時間縮短了好多
不用上睫毛膏,眼線也只要稍稍畫一下就好
然後又用了這個水彈力塑型底妝,遮瑕也只需要遮黑眼圈了
好開心!! 畫妝變得好快速~~~


因為我的鼻頭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我後來在鼻頭又加了"揮別油光粉凝露"
果然減少了鼻頭的出油

這是我出門後三小時左右後的妝容,在大太陽底下我有流汗說....
但妝感依舊完美如初
臉摸起來也是滑滑的,不黏膩!
我只能說我太愛它這個不脫妝的效果了~~~~

有興趣的孩子,不妨去專櫃試試,覺得好用再下手
畢竟適合我的不見得適合你們
要針對自己的膚質,挑對彩妝品,才不會花冤枉錢(((老媽子的嘮叨出現......
其實不是我要嘮叨喔,因為真的很多人來問我覺得XXX好不好用
我只能說,我把我使用的感覺都寫在網誌裡了
你們要衡量自己的膚質跟我是不是類似,然後再評估自己適不適合
當然!! 最保險的就是自己去試妝喲!!!
所以我幫你們列出以下有smashbox的專櫃~~~北中南都有呢!!
趁現在有週年慶可以搶好康優惠還有百貨公司的滿千送百,會比較划算
-------------------------------------------------------------------------------------------------------------------

購買專櫃:台北忠孝SOGO館  / 新光三越信義A11 / 台北統一阪急百貨  / 中壢SOGO元化館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 台中 中友百貨   /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 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 高雄大遠百
www.smashbox.com.tw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