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記得10月初的時候我去參加了ERNO LASZLO 上市記者會嗎??
呃...........真是時光飛逝啊,竟然已經一個月了

在今年的9/27ERNO LASZLO已經在忠孝SOGO上市囉!!
最近剛好SOGO這邊開始週年慶
趁現在趕快跟你們分享一下好用的產品,
若是被我放到火,想要敗家的孩子們別錯過了周年慶檔期活動喔!!
週年慶活動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ernolaszlo-tw.com.tw/erno/index.php
或是加入ERNO LASZLO粉絲團,可以知道第一手消息~~

這次上市記者會的dress code是好萊塢奢華金
一直走休閒路線的我,為了這個主題苦惱好久啊~~~
在活動前幾天終於讓我找到這件低調的金色洋裝....(((但到現場發現大家都穿黑的^^))


一到會場門口就看到兩個外國猛男站著那裡等著我們
害我跟OLI妹妹一直遲遲不敢踏入會場
(((其實我比較害怕的是那些攝影機,我對鏡頭有恐懼感)))

現場工作人員會幫我們每個人跟猛男一起拍張拍立得
其實面對猛男我很無感啦╮(╯▽╰)╭!!!
雖然他們身材啵兒棒,但一看就知道是很年輕的弟弟啊
((( 可能比他們大上一輪的我,
站在他們旁邊有種媽媽看兒子的FU,所以不會害羞啦!! )))

這面是品牌故事牆,ERNO LASZLO 已經有85年歷史了!!
從歐洲皇室延燒到美國好萊塢,85年經典傳承不熄,
更廣獲眾多名人巨星愛用背書:絕代尤物-瑪麗蓮夢露、優雅女王-奧黛麗赫本、
永遠的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都視ERNO LASZLO為肌膚保養貼身顧問。
奧黛麗赫本曾讚嘆說出:「我的美麗50%來自母親天生,50%來自ERNO LASZLO」!

頂級時尚保養ERNO LASZLO,以創新技術x珍貴成分x速效保養的乘法效應,
療癒肌膚問題根源,給予的不是遙遙無期的希望,而是必定眼見的效果,完美打造無瑕素顏。

等待活動開始的期間,會場有準備調酒給大家喝
哈~~我口很渴,喝了兩三杯.....活動還沒開始我都要醉了!


活動當天來了好多明星藝人,還有名模們
(((我只看得出來李明川啦,名模我都不太認得....)))



【照片來源:ERNO LASZLO粉絲團】


【照片來源:ERNO LASZLO粉絲團】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現場真的好多人啊~~~~


【照片來源:ERNO LASZLO粉絲團】
小豫兒也有來呢!!我好喜歡她~~~好有鄰家姐姐的氣質,身材又好


活動壓軸當然是花花的出場
花花也是 ERNO LASZLO的愛用者呢!!
她說之前台灣還沒有進櫃的時候,她都是托空姐朋友去香港買....




現場展示了兩個很厲害的東西
左邊的是為慶祝女王登基60周年,ERNO LASZLO受邀為女王量身打皇冠,
同時今年也是ERNO LASZLO 85周年,結合這兩個別具意義的魔術數字,
設計師以"傳承"為發想來源,設計了一只鑽禧皇冠同時為英女王與ERNO LASZLO祝賀!!

右邊的是特地從美國空運來的5款瑪莉蓮夢虂生前用過的產品遺物
((哇賽!! 是古董來著~~~)))
聽說夢露離世後,在她房間找到39件ERNO LASZLO的產品
證實了ERNO LASZLO為夢露生前最愛的保養品牌!

活動中,服務生送上的小點心!!
每個都好精緻,不過都被我一口解決了~~~因為我好餓啊...
好像有三種不同的拼盤,這只是其中一種喔,每個都好好吃.....
(((整場我都在搜尋服務生的身影,有個服務生弟弟很妙,拿著盤子走一圈都沒人拿,
就直接再拿到我面前問我還要不要....我看起來有這麼想吃嗎???)))
好啦,其實我心中在吶喊: 全部都端出來給我吧!!!

花花手上展示的那一盒,是主打商品
好萊塢85th巨星寶石 尊貴限量保養組 限量SET
特地以五位風靡一時的好萊塢巨星為發想靈感,全新研發一系列五款含有珍貴寶石精華的經典商品
(((文章後面會介紹)))

花花的身材超級好耶~~~~本人也好漂亮,皮膚好好說!!


看完了上市活動,是不是已經心動迫不急待
想要來體驗一下這好萊塢巨星都愛的頂級保養品牌呢??

這次要介紹給你們的是全球熱銷的明星商品之二:極效保濕精萃露  & 永恆之泉 淨白提拉眼膠

這個是ERNO LASZLO top 10 明星商品
還記得我之前介紹過裡面的其中兩樣了嗎??
【逆齡奇蹟 死海礦泥皂】&【水療冰白面膜】
(((看介紹文章點我)))


那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上次在文章裡說最想要體驗的商品
<( ̄︶ ̄)>沒想到美夢成真啊~~~~ㄎㄎ

極效保濕精萃露 200ml/NT$1,800
四效合一的極效精露,長效保濕18小時
特殊濃稠如蠶絲綿密質地的保濕液具有絶佳保濕補水效果,
可深度給水並平衡油脂分泌、舒緩肌膚,適用於任何肌膚,即使是敏感的肌膚也適用,
內含維他命原B5、天然濃縮胺基酸,可長時間持續讓肌膚獲得保濕滋潤並細緻毛孔
並具潔膚、保濕、舒緩可作為急救型保濕面膜使用,四效合一、極緻完美綻放剔透光澤

使用方式
基礎清潔之後,取適量以輕拍的方式讓極緻保濕精粹露慢慢的滲入肌膚,
直到完全吸收為止,接著再繼續滋養的保養成即可

在輕拍皮膚的同時,會發現這精粹露有"牽絲"的效果,質地超濃稠綿密
(( 我是試在腳上啦,因為在臉上不到抓不準時間拍牽絲效果,我拍了有10次以上吧!!))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皆適用,尤其是極度乾性需要大量補充水分的肌膚;
亦可做簡易式的急救面膜敷臉

上完精萃露的臉,摸起來很滑嫩,臉水水的
毛孔也有縮小的感覺.....

而且膚色會變得很透亮
若肌膚極度缺水,需要明亮光澤時可緊急為肌膚注入水分,
可自備面膜紙,取約5~10ml極緻保濕菁粹露,將面膜紙完全浸濕後,覆蓋於面部等待15~20分鐘,
取下面膜紙之後,將手心搓熱以輕拍的方式將極緻保濕菁粹露拍打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我是捨不得把它拿來濕敷啦!!! 雖然我去專櫃的時候,櫃姐有叫我要濕敷)))


我用了一個禮拜之後,覺得效果很好,就跑去SOGO再買一罐,原本想囤貨的!!
但我媽跑來跟我說她臉很乾,很孝順的我就把新買的這瓶拿來孝敬她啦~~~


再來是這個我非常需要的  永恆之泉 淨白提拉眼膠 15ml/NT$2,700
賦活雙眸 擁抱永恆青春之美
含豐富植物萃取精華黃岑、桑樹可有效淡化眼周細紋、改善膚色暗沈及提亮眼周膚色
另葡萄籽萃取精華含白蔾蘆醇及原花青素,其抗氧化功效優於傳統維生素C、E並具有良好調理功效,
並修護肌膚受損組織恢復彈性。
針對改善老化細紋有絶佳效果,瞬間提拉、淨白膚色,再造青春迷人雙眼

裡面的綠色螺旋好漂亮~~~~
我原本以為要用之前要先把那些綠綠的東西攪散才用
但千萬不要這麼做喔,只要正常的從最頂端開始取用就好
聽櫃姐說那綠色的東西是用某種技術把一些精華包在裡面
然後它會自己慢慢散發出來這樣

取適量輕點眼週,如需要可額外再使用加強保濕的眼霜
我是晚上用這瓶,早上用其它的保濕眼霜輪替使用
在塗抹眼霜的時候,最後可以加強拉提手法,增加其效果
保養品的拉提手法之前有介紹過,可以參考這篇
保養 ▍別讓年齡寫在臉上 ★每天保養兼提拉,我要當美魔女★


適用膚質:所有肌膚皆適用,特別是針對浮腫型的黑眼圈、眼袋及眼部肌膚鬆弛使用
搭配提拉手法按摩完後的眼袋明顯的有比較消
(((我最近問仔先生說我眼袋有沒有比較小,他竟然說有耶!!!
平常都看不出來我畫不畫妝有什麼差別的人,竟然看得出來我眼袋有變小~~)))


黑眼圈的部分,我覺得變淡的效果比較不明顯
但還是有變淡一些.....畢竟我的千年黑眼圈要消掉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
可能還要再多些時間,因為我才用了三個禮拜~~~
(((對照圖都是沒擦保養品前跟擦保養品後喔,不是使用三個禮拜後的對照)))

這瓶眼霜真的太適合我這熟齡女使用了!!!
希望再過一陣子我可以真的變成美魔女啦~~~~擺脫這討厭的眼袋


另外我們還有拿到好萊塢85th巨星寶石 尊貴限量保養組試用包
這是結合了五大世紀巨星及五款頂級寶石成份而推出的及奢華限量商品,
收藏Dr.Laszlo淬鍊多年的配方成份,加上全新寶石萃取能量新科技,
讓產品功效更佳,全面活化肌因、反轉肌齡



((這我也是捨不得用,一直想說哪天有比較特殊的節日還是什麼重大活動再拿來用...
畢竟這一整組要上萬啊!! 但好像有限量珍藏價 $6800,現週年慶去買不知道搶不搶的到??)))


紅寶石尊貴喚膚凝膠 (瑪麗蓮夢露)
綠寶石凍齡修護眼霜(Ava Gardner)
藍寶石碧璽保濕水凝霜(Grace Kelly)
白寶石瑭瓷肌活膚霜(凱薩琳.赫本)
寶石頂級緊膚晚霜(葛莉泰.嘉寶)
有興趣可以上官網看這幾個產品的介紹:http://www.ernolaszlo-tw.com.tw/hollywood.php
看起來好適合熟女使用......我好想敗這組啊!!!!


今天的 ERNO LASZLO 就跟你們分享到這裡呦~~~
想要入手的孩子,建議可以從死海礦泥皂還有極效保濕精粹露先試試看
這兩個單價比較不高,且是很實用又不可或缺的平日保養步驟
然後記得要把握週年慶的時間,<( ̄︶ ̄)>有好多好康限量組合喔!!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