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週年慶大家都去過了嗎??
一樓的化妝品區真的是一級戰場啊...
接下來的週年慶要轉戰到東區囉!!
你們準備好了嗎?
讓我來跟你們說個祕密基地吧~~~(((明明在標題就說了,哪來秘密))

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B3新開了第三家分店
復興店早上9:00就開始營業了!
而且不收服務費
這邊的餐點也跟其他店不一樣,除了好吃的蜜糖吐司之外
還有提供早午餐
((9:00~11:00 只供應歐風早餐喔!!))

我已經想好了,等這邊開始週年慶的時候
一早就可以來這邊吃早午餐,吃完剛好百貨公司也開門了
吃飽飽才有體力戰鬥啊!!
(((SOGO復興店不能訂位的,要現場候位喔!!)))

SOGO復興店的跳舞香水與其他分店一樣
以威尼斯面具為主題
但加入了Tiffany藍的色調裝潢,更加華麗甜美

哈~~放眼望去全都是女生....
仔先生整個很不自在的坐在那裏

因為是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所以坐位不多
位置也比較小一點
但美食街嘛~~~大家都試吃完就要去逛街的
所以我倒是覺得還好....不會太care位置擠的問題
如果要好一點的用餐環境,可以到離這裡不遠的忠孝店囉!!

座位旁邊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SOGO復興店與其他分店不同的是有供應早午餐
早上9:00~11:00供應歐風早餐
有活力早餐A與B兩種可選,價位在$130~150
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
MENU可參考官網: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menu_br4_breakfast.html

早午餐當然不能少了 班尼迪克蛋
班尼迪克蛋最初起源於歐洲,
就像拼樂高積木一樣,
將英式馬芬(English Muffin)、水波蛋(Poached Egg)、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三大要素層層堆疊
當蛋被切開潺潺蛋黃緩緩流出,與香濃的荷蘭醬結合在一起,就是一道令人食指大動的異國美食。
成功的Hollandaise Sauce色澤鮮黃,帶有淡淡香料及奶香味,口感滑順香濃。

我要去吃之前就已經在他們官網研究好菜單啦!!
老早就打定主意要吃班尼迪克蛋,其它還有墨西哥捲餅、巧巴達之類的輕食可選
我點了燻鮭魚班尼迪克蛋$240


來到跳舞香水,一定要點的法式金磚,有7種口味選擇之多

我吃過原味的法式金磚還有野豔風情蜜糖吐司((是黑莓口味))
這次就在店員的推薦下選了香妃女王蜜糖吐司


牆上的面具裝飾好華麗喔!!
讓我想起了去威尼斯旅行,,,,,.
櫃檯上的面具,都可以借去照相

我們另外有點飲料,我的是熱情海岸,是一些水果打成的冰沙
(((店員其實有跟我說是什麼水果,但我只聽到他說粉紅色很夢幻~~~
我就決定要這個了,哈哈哈)))

還真的是粉紅色的~~好可愛!
但其實喝不太出來是哪些水果,不過酸酸甜甜的,還不錯

仔先生點的盛夏風情
這我之前在板橋店有喝過~~~看顏色就知道它裡面有奇異果吧!
偏酸喔~~~

我們請店員先上早午餐,等我們吃完再上法式金磚
因為法式金磚趁熱吃比較好喔!! ((而且桌子也擺不下)))

那就先來看我們的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吧!!



香濃的荷蘭醬淋下,看起來好好吃~~~


黑色碗裡裝的是切丁的漬蔬菜沙拉
有小黃瓜、番茄、青椒等蔬菜切丁
吃起來酸酸甜甜很開胃

下層的英式馬芬很有嚼勁,不會因為變濕了就軟軟的那樣
配上燻鮭魚還有荷蘭醬跟水波蛋一起吃
味道很好,荷蘭醬中合了燻鮭魚的鹹味,蛋黃讓口感更滑順

這水波蛋真的會爆漿喔!!要小心吃~~~~
仔先生就不知道怎麼吃的,把蛋黃弄的整個盤子都是

我覺得把蔬菜丁沙拉加了一起吃更好吃呢!!


旁邊的這兩小塊是玉米餅
吃起來帶一點點甜,嚼著嚼著,嘴裡會有玉米香


吃完班尼克蛋,店員收走了空盤後才幫我們上法式金磚
還幫我們換了乾淨的盤子


香妃女王蜜糖吐司
是太妃糖口味的,我一直怕太甜
但其實還好,因為他們的卡士達醬本身不是很甜
加了太妃糖醬也不會太甜這樣
而且裡頭有些許的蘭姆葡萄.......還有類似像花生糖的碎塊,增添口感



法式金磚,不管吃幾次,一樣很好吃呢!!!
(((但我覺得我的這份吐司沒有很金黃.....我在忠孝店吃的比較金黃酥脆!!))



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的店長((應該是店長吧))人超好的~~又很客氣
因為我們坐在走道的位置,我們吃到一半,有沙發區客人走了
還很好心的要幫我們換位置

後來還有四個中年婦女很生氣的從對面跑過來
好像是因為老奶奶餅乾的服務人員態度不好,他們就過來這邊試試看
坐下以後還一直說這邊服務比較好!! ㄎㄎ

跳舞香水忠孝店食記法國夢幻公主1周年派對 ♫跳舞香水--法式下午茶♫
板橋店食記: ▍板橋大遠百♥ 跳舞香水 ♥ 來場威尼斯之戀吧! ▍

跳舞香水SOGO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SOGO復興館)
   電話:不能訂位所以沒有電話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四 9:00AM ~ 21:30PM (供餐時間到20:30)。
星期五、六 9:00AM ~ 22:00PM (供餐時間到21:00) 。
節日、例假日的前一天營業時間與星期五、六相同。
   官網:
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index.html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