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終於編輯好要寫迪士尼遊記的照片!! (((圖超多)))
雖然分了兩篇上下集來寫,但圖還是多到要爆掉囉~~~~
很怕超過字數限制,所以這篇就不排版了!! 大家將就一下吧~~~

香港迪士尼雖然是全世界最小的迪士尼樂園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不論是遊行、劇場、煙火、幾個有名的遊樂設施,香港迪士尼通通都有

兩天一夜的行程其實剛剛好,可以慢慢的玩慢慢逛,拍拍照
晚上就住迪士尼的酒店,看完煙火回飯店還有一堆米老鼠陪你度過可愛的夜晚(((多歡樂啊~~)))
而且住迪士尼的好處還有玩累了隨時可以回飯店休息,接駁車每20分鐘就有一班
很適合攜家帶眷的遊客
早上還可以訂個翠樂庭早餐,有米奇、米妮、高飛、唐老鴨.....陪你吃早餐,小朋友會開心得不得了!!
迪士尼住宿及早餐請看: ▍♥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翠樂庭早餐 ♥ 讓我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


這天我們大約中午11點從奧運站出發,直接坐東涌線欣澳站換迪士尼線
大約半小時內就到了!! 很方便呢~~

當然, 一上迪士尼列車就讓人驚喜不斷
可愛的米奇頭拉環、舒適的沙發式坐椅、米奇頭窗戶
還有列車牆上的壁畫跟車廂中的迪士尼公仔雕像
害我們一上車相機就停不下來到處照........
((( 我們是星期四&星期五這兩天去的,人潮相對來說少很多)))

咻~~~~的一下,我們都還沒來的急拍好照,就到迪士尼站啦!!
香港迪士尼的車站好像魔法車站喔!!
你們看那個一個個立在柱子下的不就是一頂頂魔法師的帽子嗎??

從車站出來就可以看到這大大的入園歡迎拱門
GO~~~歡樂就從這裡開始!!!

沿途的路燈上掛著好多不同迪士尼角色的旗幟
邊走邊抬頭看,越來越期待進入這可愛的夢想世界

◢園區門口的大型噴水池◣

Diana入園前的小提醒:
♥不想花錢的人記得要自備小零食(餅乾、麵包類)
♥要帶水壺,園區內有很多飲水機可裝水
♥先上網研究好路線圖以及各個表演時間
♥必看: 米奇金獎音樂劇、獅子王慶典、幸會史迪仔、迪士尼飛天巡遊 、「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每日時間表: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ools/calendar/dailyCalendar?name=CalendarDetailPage

去玩之前我習慣上網做功課,研究別人的心得還有上官網查好路線以及一些劇場表演的時間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一個劇場表演、遊行以及煙火
既然花錢來玩一趟,一定要盡興而歸啊!!!
雖然園區現場也會有導覽地圖簡介,但事先先計劃好,可以省下不少時間喔!!

來看看香港迪士尼的地圖吧! 大概就分這六區而已~~
從園區口走到最後面的幻想世界大約10分鐘以內可走到((慢慢走喔~~)))

因為有兩天的時間,所以我們預計第一天先把所有的劇場表演看完
第二天就可以慢慢的逛園區,還有玩遊樂設施

門口的米奇頭花圃好可愛!!! (((後面就是遊園火車的車站))

園區裡處處可以看到這種小攤販,賣一些頭飾、雨傘、小紀念品之類的
米妮頭雨傘真的超可愛!!
我跟我妹一度有理智線斷掉的FU~~~想要買它回家!
好在仔先生阻止了我們~~~~

在美國小鎮大街上可以選擇坐遊園BUS或是小火車遊覽一下整個園區

由於我們要趕米奇金獎音樂劇,所以就坐小火車直接抵達幻想世界
((不過等車需要一段時間,我們大約等了20分鐘,若是趕時間,其實走路比較快,噗~~))

◢米奇金獎音樂劇 ◣
利用像是金馬獎之類的頒獎典禮模式,以歌舞表演的方式介紹迪士尼經典卡通

 每一段歌舞劇的出現都浮現了我們童年的回憶
表演其中還加入像馬戲團的特技,更加精彩,配上動人的主題曲,另人回味無窮


米奇金獎除了歌舞動人,連布景都做的很用心,真的是場很值得看的歌舞表演!
(((是說仔先生好不融入~~~每個故事場景一換就問我這是什麼???
他說他只看過玩具總動員,其他公主系列都沒看過,好遜喔!!
可是他這一趟迪士尼之旅結束之後,迷上迪士尼主題曲,最近一直在找迪士尼的CD,ㄎㄎ))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是我小時候去迪士尼印象最深刻的一個遊樂設施
第一次是去日本東京迪士尼的,明明很歡樂的場景,可我小時候很害怕耶!!
因為要坐那種有軌道在水裡的車子進去看
四周都是水,而且又很黑,總覺得會有什麼從水裡冒出來

哈~~不過香港的小小世界還蠻新的又很亮,亮到可以看到旁邊的員工出入門這樣
裡面的玩偶也很新,還蠻可愛的!
((但要我一個人坐這車進去我還是不敢,而且到現在我還是一定要坐中間))←←要不要這麼膽小

小小世界裡面可以欣賞世界景觀以及各民族人偶
還有迪士尼人偶會混在其中喔!!
當中"小小世界"這首歌會用9種語言做配樂~~~
"世界真是小小小,小得非常妙妙妙,這是一個小世界,小得真美妙...."好像沒唱國語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園區開始準備10月萬聖節布置
到處都有南瓜還有墓園等場景
(((在有節慶的時候去迪士尼是最好的喔!!
可以看到不同的佈置,之前去美國我們是碰到聖誕節,整個超夢幻的))

玩完小小世界,我就迫不及待衝去一旁的花車買頭飾
每一個戴起來都好可愛!! ((但天氣有點熱,帶那個熊抱哥會流汗,還是選髮箍就好)))

路邊賣的米奇會噴水電風扇
後來看到有小朋友用,好威啊~~~~一邊噴水一邊吹風超涼快!!
讓我也想買一個,但超級貴!!!

幻想世界很適合小朋友玩
小飛象旋轉世界還有灰姑娘旋轉木馬
但.......旋轉木馬轉得有點快啊!!
我坐上去沒多久就後悔了~~~好想吐!!

◢睡公主城堡◣
走過睡公主城堡就是美國小鎮大街囉!!
我們要在這邊看迪士尼飛天巡遊

兩旁已經有人群席地而坐佔好位置了
遊行路線大約是從城堡前開始沿著整個美國小鎮大街走,所以不一定要擠在這裡
(((氣球好可愛!! 好想買米妮臉跟DUFFY熊的))

遊行開始囉!! 由小飛象領軍,跳舞吧~~~
(((小熊維尼裡的驢子表情好好笑)))



天哪!!
瓢蟲車也太可愛了吧~~~~我好想要騎騎看喔!!
它還會旋轉耶~~


女生版的巴斯光年

那全身綠的玩具兵團是真人耶!!
雖然香港的遊行規模很小,一下子就結束了,但也還蠻精彩的

◢探險世界◣
這區只有四個點: 麗奇噴水池、木筏及泰山樹屋、森林河流之旅、獅子王慶典

每一區販售的紀念品不太一樣
這區的東西都很叢林FU

◢獅子王慶典◣
是改編自"獅子王"的大型歌舞劇,有著360度的圓形舞台以及精彩的燈光效果
還有精彩的花車道具(((我照片都放小小的,讓你們聞香一下,實際去現場看才會有驚喜喔!))
真的不能錯過!!!

◢森林河流之旅◣
搭乘小船,讓風趣的船長帶領我們體驗神秘的森林河流之旅
途中會遇到隱藏在叢林裡的動物,還會經歷驚險什麼可怕的事情.....大家驚叫聲四起,就等你來體驗囉!
((小插曲: 我們上船的時候,有個大陸人硬是要爭先恐後插隊,竟然突發奇想的從窗戶爬進船,
船長在最後到岸的時候還很幽默的用廣東腔國語說:下船的時候不要爬窗啊~~))


◢木筏及泰山樹屋◣
這個是有那麼點無聊,就是坐竹筏到對岸看泰山的樹屋
裡面有些泰山的故事場景,做的還蠻精緻的((我只放了一張場景照,剩下的等你們自己去瞧瞧))

園區路上有很多賣爆米花的攤子
我們玩到下午有點餓了,買一包來吃
好吃耶!! 是很美國道地的那種焦糖爆米花~~

壓幣機通常都會在商店旁出現
每台都有不同的圖案,用八達通也可以買喔!

沿途又出現萬聖節的布置

玩樂中也不忘逛街!!
園區中到處都有禮品店,讓你逛到眼花撩亂
帶不回去的玩偶,那就跟他們一一拍張照吧~~~

◢米奇幻想曲◣
玩完探險世界,我們又回到了幻想世界
米奇幻想曲是一個結合3D效果,聽覺還有嗅覺甚至是觸覺的電影
這個跟跟美國日本的一模一樣,因為仔先生沒看過,所以就陪他再看一次
是說我看了第三次還是會被裡面的效果嚇到
(((在這裡就不跟你們說是什麼效果了,免的事先知到了,在現場看不好玩))
沒有看過的一定要來喔~~~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乘坐小熊維尼的蜜糖罐,進入書中
跟小熊維尼一起來場有趣的森林之旅吧!

這個也跟美國的一樣,我也是玩第二次了
還是覺得很有趣很可愛!

原來中間會有照相機幫你照相,別忘了對鏡頭微笑喔!
旁邊的商店更是令人瘋狂,超多小熊維尼週邊商品,每個都想要帶回家~~

跟小熊維尼探險完出來,外面下了場大雨,天色也黑了
我好喜歡晚上五顏六色燈光閃閃的遊樂園,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很溫馨

因為下著毛毛雨,我們一邊逛商店
一邊等待著7:30的煙火,好怕它不放了

美國小鎮上的商店街都是可以通的,躲雨的同時
我們在商店裡也玩了起來
哈~~~這套米奇跟米妮的圍裙適合我們嗎??

還有好多手機殼,而且很多三星的殼喔,
不知道為什麼香港人有一半的人都用三星手機耶!!

一整排會跳舞的娃娃~~


也有高價的迪士尼精品
每個都價格不斐呢!!
可是我好想要打包水晶Duffy熊,史迪奇也很可愛!

迪士尼無疑是小小公主的夢幻城堡
園區中好多商店都有一整區的公主更衣間,讓每個小女孩選擇他們想要扮演的公主角色
而大女孩們則可以在商店中找尋她們的夢幻世界(((怎麼這麼好買啊~~ㄎㄎ)))

要說迪士尼為什麼可以玩這麼久??
除了遊樂設施之外,每間商店的裝潢設計,都是我想要慢慢欣賞的
整個迪士尼到處都是用心設計過的,處處是驚喜

週邊商品是如此得讓人毫無抵抗力的想要搬回家!!!!

夜晚的迪士尼很美吧~~~
在燈光的點綴下增添了浪漫的氣氛

就連發著綠光的墓園看起來都是如此的可愛~~~
那些南瓜讓我好懷念在美國的萬聖節....

一次次廣播因天氣緣故延遲施放的煙火
在等了30分鐘後終於開始迪士尼最後壓軸「星夢奇緣」煙花表演
煙火施放位置就在城堡旁,所以站在前堡前是最好的觀賞位置喔~~~
不同於美國迪士尼的氣勢磅礡浩大煙火
香港迪士尼的煙火小而美,加上曲曲耳熟能詳的迪士尼經典主題曲,十分動人

下過雨後的水氣,讓煙火煙霧過多,雖然有點小小掃興
但還是很幸運的在關鍵時刻雨停了,讓我們沒有錯過這壓軸好戲

放完煙火大約8:30,園區內餐廳都不供餐了
所以我們要回飯店覓食去
往接駁巴士的路上看到眾多的遊客要去車站回家,頓時覺得可以住在迪士尼園區裡好幸福~~

迪士尼住宿及早餐請看: ▍♥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翠樂庭早餐 ♥ 讓我完成小時候的夢想
迪士尼遊記第二天請看: ▍♥ 兩天一夜教你玩透香港迪士尼 ♥  Day2 ▍

Diana loves Daydream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