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冷了,又到了該吃火鍋的季節(((雖然我一年四季都很愛吃火鍋))
我愛吃鍋類的程度,應該可以從我的食記裡面看得出來
40%都是鍋類食記(((笑
但今天要介紹的可是非常難得可以吃到的好料!!!
(((沒人請客,我還真的吃不起啊~~)))
托我妹的福,我妹的婆婆請我們全家萊到頂級的"橘色涮涮屋"
它可是在我的"必吃"名單中躺了好久
這天終於讓我如願了~~~~(轉圈+灑花)



橘色是由Scott袁斥資千萬打造之頂級美食與舒壓體療的企業體。
橘色集團包含「橘色涮涮屋」、「天天富羅」、
「M One Cafe」、「M One Spa」以及「Sakura男女健康生活館」。
集團內所有的服務都秉持著顧客至上的精神,
讓客人享受一場味蕾與體療的饗宴。

橘色涮涮屋聽說很多明星和名人都還蠻愛來吃的
生意好到開了
兩間分店,一館在大安路上,二館在對面巷子仁愛路上
兩間外觀都很低調,連裡面用餐環境也很隱密
我們這次是在二館用餐,一進門就會先看到櫃檯
然後有專人卻認訂位身份才帶領我們進入用餐的包廂



一進包廂內,餐具已經整齊的擺在桌上
入坐後,服務生會送上熱毛巾擦手,並倒上熱茶

 

接著會送上左邊的特調芝麻醬
很香~~又不會油膩,我超喜歡吃火鍋沾芝麻醬的!



另一個醬料盤裡已經先裝好了蔥花、蘿蔔泥、蒜泥
可自行加入生辣椒
之後服務生會來幫忙加入日式醬油
我覺得他們的醬料裡應該還有加一些柚子皮
吃起來醬油很清爽,不死鹹~~~還飄著淡淡柚子香



這是橘色涮涮屋有名的頂級手工銅鍋
日本原裝進口,能快速均勻導熱、聚熱,讓湯頭跟食材的鮮味不流失



在燈光下,手工銅鍋閃閃發亮啊!!
看起來格外美味~~~~
鍋裡的是昆布高湯


外表看起來很低調的MENU
翻開之後價錢.....呃.....有點嚇人啊~~
被嚇到的我都忘了拍照了(((有沒有這麼誇張?沒照就沒照還找藉口))
我們六個人來吃,點了三個套餐還有外家其它一些單點
內容大約是下面這樣:

頂級沙朗套餐: NT$980
頂級豬肉套餐 NT$820
和風青蟳套餐:NT$1380
鮮蝦丸:NT$380
日本甜玉米:NT$400
活沙蝦:NT$380
燕餃(忘了價錢)
白玉貝 (忘了價錢)
日本福袋(((它真的是食物不是禮物啊!!))
菊花茶一壺(冰)



這是兩份套餐的菜盤
份量不是很多,但很精緻



這是一人份的~~



拿開高麗菜之後,底下的漏網之魚((笑
有我愛的杏包菇,日式甜不辣((( 日式甜不辣超好吃 )))



噹噹!!! 橘色的特色之二~~~帥氣店員桌邊服務,完全不用自己動手!
哈~~我們觀察過,服務生幾乎都是男生耶!!而且都長得很有型.....
難怪很多貴婦喜歡來.....(((真是賞心悅目啊)))
 


我一邊拍照一邊說:網路上的人都說他們會幫忙把火鍋料擺得很漂亮
結果幫我們服務的弟弟說這樣他壓力很大! ((哈哈哈~~~~
但他們真的會擺得很整齊喔~~不像我們平常自己吃火鍋都亂丟



這是冰的橘花茶,好喝!!
配火鍋剛剛好~~~


前菜的部分有三種可以選擇:
和風蕃茄沙拉、和風生菜沙拉和風蘆筍豆腐沙拉

我們只點三個套餐,原則上只會有三分前菜,
但服務生都會斟酌,有他們自己的扣打這樣~~~所以送我們一人一份前菜
和風蕃茄沙拉比較一般,和風生菜沙拉料很多
和風蘆筍豆腐沙拉豆腐很好吃!!! 豆腐很入味,滿滿的柴魚香味,入口即化


這就是日本福袋((我自己亂取的,實記名字我還真的忘了,在官網上也找不到))
我們額外點的



煮好以後看起來好好吃啊!!


裡面包了滿滿的魚蛋~~
口感很扎實,吃起來脆脆的



燕餃((是我妹老公愛吃的))
我不愛吃燕餃,所以我好像一顆也沒吃到!!哈哈~



手工鮮蝦丸



這個超好吃,跟一般市面上的蝦丸真的有分別
裡面還有大塊的蝦肉,吃起來Q彈,蝦味四溢啊~~~



來自北海道的日本甜玉米
原本的菜盤,一個套餐才附一顆玉米而已
所以我們又再加點了一盤~~至少一人要吃到一顆啊!!
這個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玉米了~~難怪網路上的人都推薦
它的肉質比較軟但卻不爛,還是脆脆的口感
咬下去不會有纖維卡牙縫
然後超級甜!!!!!
((((好想再吃一次喔!!))



頂級沙朗
看這油花的分不就知道它有多好吃了吧!!
((寫著寫著我都要流口水了~~))
在鍋中涮了兩下,沾著和風醬油吃,人間美味~~~



頂級豬肉
看到著豬肉我還真有點傻眼,超大片的耶!!!
切的有夠漂亮~~~
看起來也是很美味齁~~~真的! !!完全沒有豬腥味,肉質軟硬適中



喔喔~~看到這就知道我們的螃蟹要上桌啦!!
要上螃蟹之前,服務生會幫每人準備好一份薑末跟醋,還有工具



我們的螃蟹套餐!! 旁邊附了一些蛤蠣



腳的部分都有先幫客人處理好~~



當然煮螃蟹也是帥哥服務生代勞
還會幫我們分盤呢!!



煮好的蛤蠣馬上撈起,超級飽滿
很新鮮~~




看看這蟹腳......是服務生剝好的耶!!
海鮮是橘色的招牌之一,提供頂級的新鮮食材供饕客享用
螃蟹肉質還不錯,也很甜
這樣一口咬下肥美的蟹肉,也太滿足了吧~~



接著也是我們單點的干貝,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白玉貝



又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干貝啊!!
我平常不太喜歡吃干貝,總覺得有個味道,而且口感也不好
但這個干貝超鮮甜~~是海的味道((有沒有這麼誇張???)))
咬下去也是超Q彈啦!!
這一定要你們來吃吃看才懂的我的形容~~
6顆的份量,剛好一人一顆,但我很不要臉的接收了我妹婆婆的那一份
因為太好吃了啊~~~在我忍不住驚嘆的同時,我妹婆婆把她那份讓給我了!!



活跳跳的沙蝦,雖然配竹籤插著,可是還會動耶~~
((有點殘忍,所以我不太敢照,手抖都糊了~~))←←←又再牽拖



活的沙蝦不用說,就是很甜
而且肉質很有彈性,不會像一般涮涮鍋的蝦肉質粉粉的


吃到最後,重頭戲來啦!!
我最喜歡火鍋吃到最後煮粥了~~~
尤其是有點海鮮的話,海鮮的鮮味融在湯裡
煮成的粥不用加調味料,自然鮮甜有味

吃完後的湯還真清爽!!
那是因為在用餐的時候,服務生會不實的來幫忙把肉渣泡泡撈掉
在最後吃完火鍋料後,會再把剩餘的殘渣撈乾淨
剩下這清澈的湯底((湯面浮著的可是剛剛煮肉還有海鮮的精華))


接著服務生倒入兩碗白飯
另外準備著海苔絲、青蔥末,
還有土雞蛋



還會附上三樣小菜,等等配粥吃



湯滾了以後,還要慢慢的熬煮,等所有的米粒都軟爛
吸收湯汁
(((好在他們的鍋子是特製的,一下子就煮好了,不然等待的同時好想自己偷吃喔!)))




煮的差不多了,會加入雞蛋,蔥末還有海苔絲


一人可以吃大約兩小碗~~
集所有精華煮出來的粥真的只有好吃可以形容!
一口口都是螃蟹的鮮味,還有一些蔬菜的甜
就算吃的很飽,還是忍不住硬嗑了兩碗
結果整鍋都被我們給解決了~~~
(((本來還想說看網路上人家說都會吃不完要外帶當隔天早餐的說))


最後會有水果還有甜點
甜點有三種選擇,杏仁豆腐、紅豆冰、布丁
有人說杏仁豆腐很好吃,但我覺得一般而已~~~
布丁超好吃的!!! 有點像奶酪的口感,但又有著傳統布丁的濃濃淡香
我愛這個!! 比小統一牛排的布丁好吃一百倍~~

這餐我們一人的花費大約是一千出頭,偶爾來享受一次,還算蠻值得的!!

寫完這篇食記,我開始盤算著要來存錢下次再去吃一次!!哈哈~~

店家資訊
大安店:臺北市大安路一段135號B1
營業時間am11:30~pm11:00
大安店(02)27761658

仁愛店:臺北市仁愛路四段29-2號
營業時間pm06:00~am02:00
仁愛店(02)27710181
火鍋類食記延伸閱讀: ▍我"怎麼"可能不會愛你♥ 美食大推薦--花麻辣 ▍
     ▍台北--十二籃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煲粥 ▍
      ▍台中 石二鍋(王品旗下平價火鍋) 
 ▍藝人也愛這味!! ♥黑武士麻辣鍋♥--必點芋頭排骨鍋 ▍
 ▍健康火鍋不怕胖★me狀元養生無米.麻辣鴛鴦★▍
▍台北 ♥櫻の田野 ♥ 養生零負擔之我的火鍋開花了▍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