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一個禮拜了.....好不容易整理玩兩千多張的照片(((是有沒有這麼好拍啊)))
還在想要如何分門別類寫文章分享香港之旅給你們
在還沒想到之前,就先奉上其它已經準備好久的文章吧~~
 除了這篇飾品文,還有四~五家好吃的餐廳跟保養的東西要跟你們分享呢!
希望我可以寫快一點  (((笑



其實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個以機器人為主題的潮流牌子
他們不只有飾品,還有男女生的T-shirt跟皮夾包袋類產品
所有的商品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自己設計然後自己手工做出來的呢!!
連T-shirt的圖案都是自己畫的呦~
這時我就不得不驕傲一下了啊!!! (((驕傲什麼??)))
因為老闆是我大學同學,老闆娘是我學姐拉~~~

從一開始看到他們創業到現在有了一番成就,真的還蠻佩服的~~~
而且可以在百貨公司裡生存,沒有三兩三還真不能上梁山呢!!


這是他們在西門誠品3樓的櫃位
(((偷偷跟你們說那黑衣大叔就是我同學!! 哈哈哈~~~
若是有去櫃上看到他,請報上我的名字,他說會幫你們打折)))



一走進櫃上,就看到這放在玻璃櫃上的大木頭機器人
超可愛的!!
好像綠野仙蹤裡面的機器人木頭版



玻璃櫃裡有超多種角色的機器人
在給你們看我挑的機器人之前,先介紹一下這個牌子好了

EILEEN這個品牌是2006年創立
成立初期是以手工編織小物、飾品及T恤等商品為主
一開始是設計師去世界各地旅行的靈感為出發點,在一次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有關機器人的書
 便突發奇想嘗試製作,於是便陸續的創造出許多機器人角色
 並以客製化接受獨一無二的訂做
風格從簡單可愛到精緻華麗深受大家的喜愛,
眾多的人物加上豐富的故事主題,使得流行飾品走出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國王與皇后】
是西洋棋系列的機器人
聽說西洋棋系列一直深受大家歡迎
從頭部材質的種類到身體顏色的搭配一直最富變化性,
可隨自己的喜好做大小顏色的變化



西洋棋的國王再加上翅膀,就是可愛的天使機器人囉!!
是最近新的設計,原因是有位客人要送女友,想來點特別的
他說希望女友像天使,就請我們幫西洋棋加翅
 於是就給了設計師新的功課,經過一系列的發展
 現在已有四種不同種類的翅膀可供選擇



而每一種機器人飾品都可以隨自己的喜好搭配項鍊或是做成手機吊飾
也可以做成鑰匙圈喔!!




這裡的每一個機器人都有他們的名字跟故事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還可以訂做自己想要的機器人喔!!
EILEEN ROBORT



很特別的是,他們這邊很多項鍊或是手機吊飾都會做情侶組
很適合拿來送男女朋友



哈哈!你們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大小麥克風機器人!!
如果有朋友很愛唱歌,送這個給他也太有梗了吧!




這兩個機器人我很喜歡!
因為他們長的超有喜感的啊~~~~
可以用各種五金產品拼湊出各種不同的角色真的很厲害
想像力超豐富的!



這個貓臉機器人超可愛!!
看起來是隻調皮搗蛋的貓咪~~


【無尾熊機器人】

可愛的無尾熊機器人,有兩張臉唷!
 一面看像無尾熊,另一面轉過來又長得很像電影裡的瓦力
 最好玩的是耳朵還可以壓按,看起來就像在對你眨眼睛
手腳都是可以活動,所以當項鍊戴的時候就會跑來跑去
  


也可以作成吊飾或是鑰匙圈呢!!
哈~~我私心選它來介紹,因為我超愛瓦力的啊!!!
瓦力好深情也好專情~~~
話說當時我看電影的時候,看到最後瓦力女朋友--依芙沒電了的那個橋段,哭得唏哩嘩啦的!!(((笑




這個組合是情侶組長鏈
若男生不敢戴項鍊的話,
都可以拆下來另外做成吊飾或是鑰匙圈



要送人的話也可以再加購鐵盒,鐵盒是老闆自己設計訂做的喔!!
把項鍊裝在裡面送人超精緻的~~~



若是不喜歡鐵盒,也可以選擇紙盒
紙盒的圖案也是他們自己設計的呦~~~



大袋子是買衣服送的,小袋的是裝飾品的
我覺得他們在包裝上很用心,整體看起來很像國外的時尚潮牌
因為之前有做過百貨業,知道這些成本都是很高的花費
很多品牌都直接用百貨公司提供的紙袋來降低成本
而EILLEN卻願意多花成本來提高他們商品的整體性,
讓顧客消費之於還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這點真的要給他們按個讚了!!!!


【天使造型長項鍊】

每一款特殊造型的項鍊大部分只製作一至二條
且會配合主題,兩條的設計也不會完全一模一樣
所以每條項鍊都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喔!!


這條我也很喜歡
搭配簡單的衣服就很顯眼好看

 


哈~~~這個天使項鍊的珍珠很大吧!!
我都叫它"大頭天使"
天使腳下還掛了一架小飛機.....
好適合我想要環遊世界的夢想!! 就向天使許個願吧~~~希望可以實現!


接下來的兩個是我最愛的
這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兔子,限量的喔!!!

 

超可愛的有沒有~~~



戴著心情都會變愉快了說~~~
感覺就是生活在童話裡嘛!!



那天跟一群朋友還有仔先生去金色三麥喝蜂蜜啤酒
就是戴這條項鍊去!!
好開心啊~~~~

 
除了兔子,樹林裡的貓頭鷹也可以化身為機器人
 這種主題性機器人,他們最多都只生產2隻,喜歡限量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





貓頭鷹機器人超酷的吧!!
在外面絕對找不到一模一樣的喔~~


除了項鍊,吊飾之外
機器人身上的零件也被拿來做成耳環
很適合中性的女生,或是喜歡特殊造型飾品的人
(((螺絲釘耳環沒看過吧!! 戴上都覺得自己要變成機器人了!哈哈哈~~~)))


剛剛說到機器人還有衣服,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T-shirt吧!
照片上層那些鐵罐,是之前做活動的時候買T-shirt會送的~~
現在好像沒有了....好可惜!!

我同學他們家的T恤材質可是100%純棉,
台灣生產製造
T恤大部分以機器人為主題,從音響到相機皆可化身成為最特殊的機器人
 且有出情侶T喔!!



我挑了一件給仔先生,打算一起穿情侶裝(((畢竟我們從來沒有穿過情侶裝)))
另一件給我妹



開心的穿著新衣服去苗栗的"天空之城"拍照去啦!!
但...............那天真的是熱斃了~~~
我的自然捲馬上不敵汗水Q了起來
而且"天空之城"真的好難玩......就不介紹了!



我的T-shirt是可愛的收音機機器人



((((左邊那張,有看到我超級誇張的QQ頭嗎??)))
簡單的T-shirt如果用多層次的穿搭,還有顏色做變化的話
會很有韓風的效果



我很喜歡這種舒服休閒的穿著~~



哈~~來個超不專業的情侶穿搭



仔先生的衣服圖案是耳機,剛好跟我的收音機配成一對
簡單的圖案不會太可愛,很適合仔先生這種喜歡樸素風格的男生
他們家的衣服印刷圖案都是植絨的喔!! 很高級~~~
衣服下擺也有很精緻的標籤LOGO



看得出來很大吧!!  仔先生的眼睛都瞇到看不到了~~~~
(((先生,把眼睛睜開好嗎!!)))

 

再來是我妹穿的拼字機器人,我妹很喜歡這個青蘋果綠
穿起來很亮,適合白皮膚的女生穿
配上現在流行的高腰牛仔褲還有牛仔LACE襯衫
也很好看呢!!

告訴大家一個好康的,我同學說現在有做部份T-shirt買一送一的活動
趕快手刀去櫃上瞧瞧啊!! (奔~~~~)


最後也別忘了他們的皮夾包款,布料的印刷圖案也都是自己設計開發的
拿出去絕不會撞包!!

目前他們的櫃位在西門誠品3樓,還有天母誠品2樓
這次的介紹希望你們會喜歡~~~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