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大家都還好嗎??
有出門的話,要注意安全喔!!!
 
今天來介紹一下我平常很愛去的“台北後火車站”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裡是很多賣家批貨的地方
 所以東西會比外面便宜,但如果不是拿貨的話,是不能用批發價來買的
 不過就算單買也是比外面價格便宜個幾十塊
重要的是選擇比較多樣~~~

這次去主要是想找飾品跟耳機塞,而我也很節制的只買了五樣而已



第一款:橘色佛珠手鍊 ($200左右)

((((哈哈哈~~我爸看我戴這個,說他的佛珠都比我好看,要不要借我戴)))

是有這麼醜嗎???我怎麼覺得很有度假風.....
木珠搭配金鍊的感覺我很喜歡~~~~自然風格又帶點華麗



橘色很可愛阿!!而且很亮眼~~
如果配花花長裙應該會更適合更有度假的FU~~~



第二款: 粉金色菱格長鍊 ($180)

這款的另一面是全金色的,如果想要簡單一點的效果也可以戴金色那一面
粉色這面比較活潑一點



質感還不錯~~~



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我的臉配上這眼睛還蠻搭的!!!
好好笑喔~~~

如果穿比較素的衣服,就可以用這項鍊做點綴
簡單卻不會太樸素.....



以上兩款是在TREASURE SHOP 寶舖買的
寶舖位於台北市後車站華陰街飾品批發商圈,也是我最常逛的一家
很多店家都是跟他們拿貨的,聽說寶舖飾品皆來自韓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但他們的產品精緻度、品質真的還不錯
他們有分很多家店面,分別賣不同的產品:
項鍊、耳環、手鍊、戒指、各種髮飾、化妝包、手機吊飾、胸針等都有
店家名稱 :  寶舖飾品TREASURE
電話 :  02-25593685  
地址 :  台北市太原路18號後棟

接下來三款是另外一家店買的喔~~~最後會放上店家資訊!!!


第三款: 貓眼石項鍊 ( $120)

這是店員推薦的!! 我拿的時候這個剩下最後一條~~~(很熱賣耶!!)
聽店員說這個項鍊在不同光線下會有不同的顏色
在室內光線下看起來好像是黑色的!



不過在太陽光底下看,就變成綠色的了~~~((好酷!!))
有了金色的框邊,不論是在休閒穿搭或是正式場合其實都很適合

    


第四款: Tiffany藍  小香風耳機塞 ($200)

這個我超喜歡的!!!
他的蝴蝶結有很多種顏色~~~最後我選了Tiffany藍
蝴蝶結的布還有鏤空雷射雕花,整個很精緻



配上Crystall ball的手機殼
很配吧!!!有夢幻到~~~



第五款: 彩繪貓流蘇 ($240)

這款我跟我朋友都有買~~~~而且不約而同選了這個顏色還有這個圖案
((( 因為耳機塞就是要搭配手機殼啊!!)))
因為這款也出了超多顏色~~除了流蘇顏色不同
彩繪的圖案也都不一樣!!
我們在那邊光挑這款的顏色就選了快半小時......
好難抉擇~~~都很想要!

而且我有看到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好想買
可惜流蘇顏色跟我手機殼不搭!!



配上手機殼,顏色很搭吧!!!



流蘇款的耳機塞其實到處都有,而且有很多都超便宜~~
像我就有看到別家店在做一折的活動,每個都才幾十塊而已
但實際挑了以後,發現品質很不好,款式也很一般

我買的這家雖然價錢比較貴
但無論飾品質或是設計上,都比較好,而且比較不容易跟人家撞款耶!

如果你們有去逛的話,可以比較看看!

 
以上三款是在這家叫做"小木馬"的店買的,也在寶鋪附近~~
好像是新開的,之前去都沒有看到過



如果去台北後火車站逛街,可以順便去寧夏夜市喔!!
我喜歡寧夏夜市的甘蔗牛奶.......好喝耶!!你們喝過嗎???

然後這個寧夏夜市附近豆花莊的豆花也好好吃....
是我們無意間逛到的,上網查,沒想到這家是老字號的豆花店
原料採用上等純正的黃豆及獨門配方,再遵循古法精製出滑嫩的豆花,
加上甘蔗提煉的特砂所熬製的糖水,自然清香又回甘。

((( 他們的冰是直接用糖水去做的耶!! 有點像是剉冰+豆花~~~我好愛!!
跟一般用很濃的糖水去加清冰是不一樣的喔~~比較不膩,也不會太甜,很清爽))

我們點的芋頭豆花可是店長推薦!! 使用大甲芋頭,整個很綿密但也Q~~~後甲!!

明明是飾品文的,寫到後來怎麼好像是食記!! 哈哈~~
但有去附近的人真的要試試,不然會後悔啦~~((( 一直強調這樣!!)))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