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發敗家文了~~~
我一直是個文具控,只要看到可愛的文具,不管用不用的到都會很想買..
(((是一種失心風+購物狂的病嗎?)))
哈~但我相信很多女孩們都跟我一樣是吧???抵擋不了可愛的誘惑!!

這次買的文具全部都是在淘寶上買的喔!
因為我妹目前居住在大陸,她瘋狂的迷上在淘寶上買東西
不論是衣服,生活用品,零食,或是傢具都在淘寶上買,
她說超方便的!而且連台灣的太陽堂太陽餅張君雅小妹妹的餅乾都可以買到說
好厲害~~~

這次他要回台灣,丟了淘寶的網頁給我看,說可以幫我帶回台灣
我就失心瘋的買了這麼多~~因為真的太便宜了阿!!!(((忍不住要尖叫一下))
每樣東西幾乎都在人民幣2~3塊錢左右,等於台幣才15塊以下
是不是很便宜!!!
讚嘆完淘寶以後,來看看我買了什麼吧!
為了要湊免運,我都在同一家買的喔~~~貼上網址給你們參考,就不一一貼網址囉!!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4473983969&



★桌上收納盒 (粉色)


 

這個桌上收納盒$ 14.8人民幣,台幣70元左右
兩面有不同的圖案,可以自己變換



品質感覺很不錯,有說明書教你怎樣摺紙盒 



還有存錢筒耶!!!我以前也自己做過一個這樣的紙盒存錢筒  
 
 

每個盒子都很精緻!
連內部的底都有底色,不會露白
 



做好的樣子!

 

不一定要整組放在一起,也可以個別拿來使用因為我桌子不大,
所以就拿了其中的兩個來裝東西而已
可以讓桌面整齊又可愛!!


★卡通DIY膠帶

   


哈!!叫我妹幫我買這個的時候,她都覺得我瘋了買這麼多膠帶幹嘛~~~~ 



但他超便宜啦!!!(((歐巴喪心態出現)))
他是一整條一起賣的,一條才25台幣!!
等於一捲膠帶才2塊錢耶~~~~不買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之前在台灣的拍賣買過這種膠帶,便宜的一捲也要6塊錢,差了三倍呢!
 


用喜餅的盒子裝起來~~~剛剛好!
每個花色都一目瞭然,要用的時候很方便找而且沒事拿起來看心情就會很好~~ 


我妹問我說這些膠帶到底要貼哪??
哈~~~你們看這不就派上用場了嗎.....粉色豹紋KITTY糖果盒可愛吧!!(轉圈~~)


★韓風日記貼紙 
 

這種韓風貼紙我以前就有收集有載網拍上買的,也有請朋友去韓國買回來的但都不便宜,
我看過一組賣70元的
淘寶上竟然一組只要台幣10元,馬上瘋狂下標好幾組

 


這種小貼紙可以貼在日記本裡每個人物的動作表情都好可愛~~ 



不過我都捨不得用,都把他們收起來(笑) 


這是我的貼紙收納盒,收集好多貼紙呢!


★紙膠帶
 


這一整包也才15塊台幣所以我也是每種都買了~~~

 
 

可以拿來做裝飾

 


還可以拿來包禮物,或是做卡片


★旅行系列貼紙


我很喜歡這套郵票貼紙(((不是真的郵票喔!)))
每一包裡面都有八張,才40元台幣裡面的每一個貼紙都是復古的插畫,很可愛

 
 


★便條紙

除了貼紙類的東西,我也很愛收藏便條紙

仔先生:你有甚麼不想要收藏的嗎?? 



這個熊貓便條紙我買來給仔先生的,
這系列的便條紙都超逗趣的
裡面都是空白的變條紙,
很適合放在辦公室記事用
不僅方便又可以當擺飾品,男生用也不會覺得彆扭 
 

哈哈哈~~~你們看這是不是很好笑,好像舌頭被拉出來 


★造型打洞器

誒~~~這我就真的不知道買來要幹嘛了!!
只是覺得他可以打出很多形狀很可愛這樣~~~~


★筆類


我也很愛收藏筆((( 但脫離學生時代之後,就很少寫字了,一支筆都可以用三年以上還有水耶!!)))
但我還是一直買筆!!!!

 

左上的小貓原子筆,超可愛的!!我拿出去大家都問我在哪裡買的~~
左下的皇冠自動鉛筆也好美~~~可惜不能選色,我拿到藍色跟米色的



我的筆類收藏~~~
好多朋友到日本都會幫我帶一支當地限定的KITTY筆,都捨不得用! 


我的筆筒(((我都是用杯子來當筆筒的))
一堆可愛的筆放在筆筒裡,拿來寫字都會笑~~
 


★懶懶熊造型隱形眼鏡盒
 

這個也超可愛啦!!
我其實是想要找KITTY的,但都沒有人在賣,只好選擇懶懶熊了~~~ 


生活中充滿了這些可愛的小東西,日子都可愛起來了!!!
淘寶購物文今天就先告個段落,之後還會有其他的戰利品會跟大家分享喔~~~
你們該不會已經上網在下標了吧??? ㄎㄎ......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