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最近天氣好糟啊~~颱風又要來了!!!
大家有做好防颱準備嗎???

颱風天前後最好不要到山區還有海邊玩喔~~~
那不能出去玩可以做什麼呢?
哈!! 我都在家玩手機還有用手機看韓劇!!
(( 最近迷上用手機看PPS的韓劇,而我竟然昨天才發現可以先將韓劇下載下來,這樣隨時都可以看耶!! ))

不過仔先生每次知道我在用手機看韓劇都會罵我說眼睛是想要瞎掉是不是~~~
((( 好像我爸喔!! 好愛唸~~~))

嗯....雖然知道這樣對眼睛不好,但睡前躺在床上用手機偷看PPS超爽的啊~
看累了就直接睡覺,睡不著就直接拿手機起來繼續看
好方便啊!!!
你們說是不是???(打滾~~~~)

除了用手機看韓劇,我還很愛下載一堆APP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沒事就會去APP store看一下有什麼新的"免費"軟體?
然後就會手癢下載了一堆遊戲還有小程式來玩看看
最近我發現幾個還不錯的APP,好實用說!! 趕快來介紹給你們~~



【1 】Papelook


這款APP主要是可以讓你隨意剪裁照片,然後拼貼自己想要的畫面
 


點進去之後可以選擇編輯新照片
或是之前有編輯過但還沒有儲存
系統也會提醒你要不要編輯上一次編輯到一半的照片



首先先選擇一個底圖
內建超多種底圖的,也可以從手機相簿選自己的照片當底圖
((首圖也是用這個APP編輯的喔!!))



哈~~我來做個"清涼一夏"吧!!
選了海洋圖案做為底圖
然後選「photo」這個功能拍照或是選取手機相簿裡的照片
點照片會出現剪刀垃圾桶,還有移至前方,三個選項
選剪刀就可以自由剪裁照片



然後也可以選擇★item,裡面有些小素材可以貼
(( 但沒有很多,所以我會合併其他軟體一起用))



噹噹~~~大概編輯好的樣子
(( 借用網拍照片,人家好想要像MODEL那樣青春洋溢喔!! ))

 


 編輯好後按下OK
就會跳到儲存頁面,按save會直接儲存到手機相簿裡
也可以登入到twitter或是facebook上傳照片
很好用吧!!



【2 】Pop Screen



這款APP是我最近下載的,也是
繼"樂畫"之後,第二個讓我願意花錢買的APP
只要$0.99,還算可接受的價錢囉!



他是個編輯行事曆的軟體,然後可以存成桌布
我之前一直想要找這種軟體,可以將行事曆show在解鎖畫面
這樣不用想看個行事曆還要解鎖,然後再點進手機裡的行事曆看
超級方便的~~~

而且對於我這種初老症狀---"健忘"很嚴重的熟女
真的非常實用!!


 
編輯過的月份都儲存在一進去的顯示畫面裡
隨時可以點任何一個月份來編輯修改



編輯畫面長這樣,最上面一排是功能選項
日期、背景圖案、字體、顏色、行事曆還有可愛貼圖



首先可以先選擇一個你想要的背景圖
軟體付費後裡面號稱有"一萬"張的高解析圖片可選擇
但我懶的去慢慢找,而且有的真的不是很好看
所以只用了第一組這個可愛的韓風娃娃還有自己的圖片



 
選好底圖後,可以選擇整個日曆的字體,大概有十多種!
然後字體的顏色也可以改~~


 
而接下來這個功能也是我願意付費的原因之一
在一開始的編輯畫面左上角有個"import events"
它可以將妳手機上行事曆同步到這邊
這樣就不用編輯兩次!!




行事曆輸入後,還可以自行刪除不想要出現在日曆上的項目
也可以自己新增新的行事曆事項



將行事曆都編輯好後,最後可以做美化的動作
內建許多可愛的貼圖
(( 但沒有很多啦!! 如果之後可以新增更多的話就perfect了!!))



也可建立一個MEMO
先選擇想要的底圖,然後打上文字
底圖大小還有紋字樣式顏色都是可以自行調整的

在這邊編輯好的MEMO大小
確定之後就不能更改喔~~所以要調好!



編輯好以後memo會出現在行事曆上
可以隨意拖到想要的位置!!

Diana 的小撇步:
剛剛有說到因為內建貼圖不是很多,
可以在編輯文字的時候插入"Emoji"的圖片
((( emoji大家都有下載吧? ? ?))
這樣可以為行事曆增添不少花俏感
(( 對!! 我本人就是一直不斷在追尋"花俏"這檔事! ))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一個貼心的設計
如果使用比較花的圖片當底圖,怕放在上面的字會看不清楚
這軟體還提供了可以編輯底圖顏色還有深淺的功能

將底圖顏色變淡後,KITTY的眼睛跟鬍鬚都變淡了
這樣比較不會干擾到行事曆的文字



將每個月的行事曆編輯好以後
按下save,儲存的同時也會存到手機相簿中
再去"設定"裡面,將行事曆照片放在鎖定螢幕中
就可以隨時看到行事曆囉!!



【3 】abcNotes



這個的作用其實跟剛剛第二個介紹的類似
同樣是造福患有"失憶症"的熟女我
好讓我隨時隨地記得我有什麼事情要做




功能如上圖解說~~~
可以更換背景,新增MEMO,也可同步上傳到icloud
或是將這些memo mail給你自己(((要mail給別人應該也可以啦!!))


 
內建背景還蠻醜的,我都用自己的圖片~~
(( 按"用戶定義的圖像集"可以到手機相簿裡選照片))




新增MEMO後,可以選擇MEMO顏色、字體樣式及顏色
還有徽章可以貼



徽章的做法是先選下面的圖案,然後選上面的徽章外框




編輯好會像這樣
然後按下"拍照"功能鍵,會將這桌面拍起來存到手機相簿裡
就可以把這照片設定成解鎖螢幕囉!!
隨時提醒有什麼事情要做~~~

原本我是用這個,後來發現了"Pop screen"後就移情別戀了!!
畢竟有行事曆比較方便!



【4 】Kusama



哈~~貼上這照片大家應該都知道是誰了吧!!
她是日本國寶藝術家"草間彌生"奶奶呦~~~



2012 Louis Vuitton 與草間彌生Yayoi Kusama合作設計一系列商品
這個未演先轟動的聯名企劃不僅已經多次被報導
還有以草間彌生的經典創作為主題的iPhone 攝影App程式
可以透過程式內的特別影像處理模式
讓大家生活在到處都有草間彌生的世界



進入之後可以看到很多人上傳的分享照片
點中間照相機圖案
可以拍新的照片或是選取手機相簿中的照片來製作



哈~~先上傳個我的kitty盒子,看看草間彌生奶奶會把它畫成怎樣!!
有點點模式還有波浪2種選擇



先來看看點點的效果好了!!
哈哈~~Kitty變成點點還蠻有"藝術"感的呀~~~



轉換成波浪的樣子~~
波浪會依照原本圖片的顏色來轉化
顏色越多的照片,色彩會越豐富



試試用我跟仔先生的合照
嗯~~~~藝術啊~~藝術!



這個跟客家花布照的照片果然可以創造多種顏色
好可愛的波浪~~

喜歡草間彌生的話,不妨也來下載這APP,
看看草間彌生奶奶的眼中的世界



【5 】Doodoo Lite



我很喜歡這個app程式耶!!
創作出來的照片可以直接當作卡片送人了~~
螢光的畫圖版面很特別也很可愛!



哈~~它叫做"寶寶畫畫版",顧名思義是設計給小朋友用的
他的筆刷樣事都是隨機的
顏色是鮮豔的霓虹色~~




畫出來的照片很有趣~~



這自以為自己是畢卡索有沒有~~哈哈!


以上5款APP介紹,你們有喜歡嗎??
另外PPS還有dropbox也是我超推薦的軟體~~
dropbox好方便!!!
原諒我最後很簡短的收尾,因為我一直被無名吃掉文章((是我廢話太多了嗎?))
還刪掉好多照片
只好下次再跟你們聊囉~~~Bye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