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沒錯!!!我又要來分享我的遮黑眼圈法寶啦!!!

之前分享過

★黑眼圈簡單遮瑕三步驟★

 
沒看過的人可以點上面連結進去看看




步驟大家都還記得吧???

1. 矯正顏色
2. 遮瑕
3. 打亮

照著這三步驟遮瑕就沒有問題囉~~~~~

那你們一定很好奇我還要介紹甚麼法寶對吧??

因為遮黑眼圈最怕的就是越遮越髒

顏色選不對的話很容易遮完後,黑眼圈雖然不見了,但卻變成灰灰髒髒的

所以我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入手的一個顏色超深的遮瑕膏

搭配我原本就有的遮瑕膏剛好可以調色,達到各種不同黑眼圈遮瑕的需求
 



鐺鐺~~~我的法寶就是bobbi brown的眼部遮瑕

這是專門用來遮黑眼圈的

之前也有介紹過這個遮瑕,復習一下~~~~

2011打造你的完美妝容 ★ 11款遮瑕大評比
 


我之前在美國就買的是淺蜜桃色,後來發現太淺根本遮不住我的嚴重黑眼圈

導致於它一直無用武之地

後來朋友跟我說BB這款遮瑕膏的Dark Peach有夠厲害的~~~~再深的黑眼圈都可以遮的起來

所以決定去BB的專櫃試試看

((((因為最近我的Orbis 熊貓掰掰遮瑕棒已經遮不了我發青的黑眼圈了




不過最近BB在強打母親節特惠,去櫃上想要試色,櫃姊都一直推薦這組


遮瑕天后限定組

原價NT$2,950 ,優惠價NT$2,100,7.1折

完美遮瑕組(顏色任選)、專業修飾霜(顏色任選)及亮采遮瑕刷



這個是還蠻划算的

可是我有這麼多種遮瑕又有筆刷,實在不想要買這組阿!!!

而且完美遮瑕組跟專業修飾霜明明是一樣的東西 (((我有問過櫃姐

只是他們把遮瑕的顏色分開

專業修飾霜通通偏橘色調拿來調整黑眼圈用

完美遮瑕組都是黃色調然後加一個小密粉,拿來遮暇定妝 (((比較貴




小小抱怨:

BB的櫃姊都很強勢耶~~~都不讓我試Dark Peach這個顏色

一直說對我來說太深(((我知道太深阿~~但我想要搭配我自己的淺色用嘛!



板橋遠百的小姐堅持幫我選色,結果遮的比我自己原本遮的還髒這樣~~~

而且他下手超重!!!塗一堆在臉上就算了~~還很粗魯

試完我都流眼淚了~~



後來我不死心,又跑到南西新光三越

櫃姊人還不錯也願意讓我試Dark Peach

不過兩家小姐都一樣!!!推銷遮瑕天后限定組就算了~~~

還會一直說妳眼睛有細紋一定要用保溼一點的眼霜

不然黑眼圈怎麼遮都沒有用

然後就強力推銷她們的眼霜((((真的好煩阿~~~我有錢就會買了阿!!



恩~~抱怨完畢!!

最後我還是只買了我要的Dark Peach

不過我朋友買了他們新出的粉底液跟密粉,感覺很厲害!

有人有用過嗎??好想買~~~~





廢話說了一堆~~~這就是我買的專業修飾霜





左邊是新買的Dark Peach

右邊是我在美國買的Porcelain Peach

  (((台灣沒有出這個顏色,因為真的很淺!!!不知道我那時眼睛是脫窗還怎樣,竟然選一個這麼白的顏色






有了這兩個顏色遮瑕膏之後

接下來就是照BB他們遮瑕的方法:畫V,填滿

就可以完美遮瑕囉!!!!

讓我們一起來實驗一遍吧~~~~





來看看我還沒遮瑕前的黑眼圈還有眼袋很恐怖吧!!

感覺很憔悴





首先:

調色!!

用遮瑕筆畫會比較方便,如果真的沒有筆,其實用手也行
 




先用Dark Peach 在黑眼圈處畫小V,然後填滿(如圖)


然後用手指均勻點開

達到矯正顏色的效果





有遮的那一邊變成橘棕色

沒有遮的一邊是偏紫的棕色(((偏紫的話,沒有先正色就遮瑕,會灰灰髒髒的






接著在用淺色偏黃色調遮瑕(Porcelain Peach)大V,填滿

(((要畫到顴骨的位置喔!!這樣才能達到打亮效果






遮好後的黑眼圈跟眼周的膚色比較接近了吧!!!


(((不過我眼睛比較凸所以燈光下容易會有陰影~~~






將光源遮住,陰影不見

更能明顯看出遮瑕效果





你們看!!!是不是差很多???

(((我的手沒有在比YA~~~是拿東西遮住我頭上的燈光.......





黑眼圈跟眼袋若是遮不好,就會有老態出現

(((嗚~~~雖然我真的老了,但還是想要挽救.....

等到真到了4~50歲,我想我的眼袋會大到不行 ~~到時候也只能靠醫美了 (嘆 ~~~)





趕緊把另外一邊也遮一遮吧~~


記得要用按壓的方式推開喔!!
 




最後用眼影刷沾點密粉或是粉餅定妝





醬子就完成 啦!!!(((我怎麼一邊有眼袋一邊沒有???

 



遮瑕真的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需要一直不斷嘗試

我有很多遮瑕,每種質地顏色都不同

根據膚質狀況的改變可以自己做調整



不過孩子們~~~不要浪費錢!!

下手敗家之前,趕快把現有的遮瑕拿出來瞧瞧~~~~

如果有一橘一黃的遮瑕就OK囉~~~不要再失心瘋亂買(((是在說我自己....


沒有的人也剛好趁著母親節補貨吧!!



就以上~~~~  有問題可以到粉絲團問我囉....

還有上一篇的抽獎活動你們都參加了嗎???

我第一次送禮物耶~~~好興奮!!!有事沒事的人都來幫我參加一下嘛~~~~


Diana loves Daydream

Promote Your Pag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