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阿~~~Diana的手作時間又來囉~~~~

還記得之前教大家做的周年禮物嗎??來回顧一下吧!!

二周年禮物--愛的幸福收集瓶 }}點我看連結
一周年禮物--不織布猴子&小熊鑰匙圈}}
點我看連結

生日禮物也有喔~~

去年生日--39元相框變身成可愛許願蛋糕}}點我看連結

前年生日--我們要一起環遊世界
立體卡片}}
點我看連結

今年生日呢???



來來來~~~各位觀眾看過來!!

今年生日禮物是訂製鑰匙圈喔~~~

我們沒有對戒,那就來個"對圈"吧!! ㄜ~~是一對鑰匙圈



你們一定會想說之前周年不是才做過不織布鑰匙圈嗎?? 要這麼多鑰匙圈幹嘛~~

厚~~~~因為仔先生很龜毛耶!!

那個不織布鑰匙圈他覺得用了會髒掉,所以都把它包好好的收起來

不死心的我決定要再做個不怕髒,耐操的鑰匙圈給他用


在Y拍上找到一個製做婚禮小物的賣家

可以訂做客製化禮物,好像有馬克杯、T-shirt、鑰匙圈等,還蠻多種商品可選

鑰匙圈只有一種造型可以選

3cm圓型鋁片印刷,可印兩面不同的圖案,一個250元




可以提供照片請店家幫你美編或是自己做好圖給店家直接印製

我是自己美編好所有的圖之後,傳JPG檔給店家,一天就做好了呢~~超快的!!

剛好他附的鑰匙圈頭還蠻大的,很適合男生使用

我自己則是把它拆下來另外裝在我自己原本的鑰匙圈上



我跟仔先生的鑰匙圈有一面圖案是相同的

另一面,因為考慮到仔先生想要MAN一點,就給他用深藍色,

那我當然是要粉紅色啦~~~

而且上面的字也有些不同,他是生日快樂,我就給我自己來個新年快樂~~

有人發現底圖有淺色的30嗎????

哈哈~~沒錯!!!這是我們倆的年紀~~~~(((嘔~~~我竟然透露自己的年紀!!!

用有點透明的感覺,隱約看的到但又不是那麼明顯

提醒我們都已經30了,是個人生新的開始,以後要好好一起努力喔!!

一周年的猴子&小熊也被我拿來用,一起紀念~~~



因為這鑰匙圈本身不大,就算有照片在上面,其實也不會很誇張

可以跟自己原本的鑰匙圈拼湊在一起,這樣也不怕別人看到會不好意思

((我的鑰匙圈可是結合了四個鑰匙圈各自的一些小配件再組合而成的,獨一無二呢!!!)


再來就要來做禮物盒囉!!

((店家附的盒子雖然還蠻精緻的,但就有點過於喜氣啦~~~我不喜歡

那就自己來做個禮物盒吧~~~


禮物盒這種東西當然也要來個廢物利用一下!!

我拿乳霜贈品的盒子來做,大小剛剛好~~~



這次也要教大家簡單的禮物盒做法

只需要準備一個不要的盒子,還有幾張雜誌內頁就可以囉~~~

同樣的方法還可以作可愛的刷具筒!!

請參考之前寫過得這篇"DIY ▍當個小資女孩♥可愛刷具筒自己做♥ "   }}點我看連結



先將要用的底圖選出來,並剪一些英文字備用



接下來把盒子的一邊黏死,另一邊只要將兩旁耳朵往盒內黏死就好(如圖)



將準備好的雜誌內頁,包在盒子外 (先包中間整圈)



然後把多餘的部分折入盒中黏好




再來做修飾底蓋跟上蓋的動作

剪一塊大於蓋子尺寸的底圖,對齊邊緣貼上




將多餘的部分往內貼



差不多作好了呦~~~




底部的樣子,((很整齊吧~~~



頂部蓋子的部分,線也對的很整齊呢!!((幫自己拍拍手~~~~



頂部蓋子因為會掀開來拿禮物還有之後會常常掀開來拿錢

((拿錢?? 對啦~~~都忘了跟你們說,這禮物盒我還要讓它變身成存錢筒

所以我就在多剪了一塊底圖把它補好看一點~~~



都完成了以後就要來挖洞囉!!

先量一下硬幣的直徑大小,用尺量好以後,用美工刀切一個長方形



我是用10元硬幣大小去割的,所以50元放不下喔~~




試投了一些硬幣,很OK~~~

希望仔先生以後回家就可以把口袋裡的硬幣投入盒子裡,不用再灑在櫃子上了!!!



最重要的收尾工作,就是要來做裝飾

正面我是用不同大小字型顏色的英文字母拼了仔先生的英文名字

側面貼了幾個愛心



另一面來個水果派生日蛋糕吧!! 

連存錢筒都要提醒仔先生30歲了~~~~哈哈



最後就剩下把禮物放進去囉

鋪上一些棉花


把鑰匙圈放進去~~~就大功告成啦!!

這次的禮物作法是不是很簡單呢???

Diana的DIY教室,我們下次見囉~~~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烏慧君
  • (*^_^*)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ick60129
  • 沒關係~
    不能選取
    打網址打得好辛苦阿...
    哈哈~
    290是一個還是2個呢??
  • 哈~~原來不能複製喔!!不好意思耶~~
    290是一個喔!!

    Diana 於 2012/09/02 19:26 回覆

  • rick60129
  • 恩恩~不過我後來在另外一間看到一樣
    的!!
    今天也做好了,一個280~
    很滿意 :)
  • 您的暱稱 ...
  • 抱歉哪個賣家網址已被移除
    可以麻煩板大另貼嗎?
    還是他已經不賣了?
  • 那可能要收尋其他的賣場看有沒有賣~~因為已經過兩三年了~我這邊的拍賣紀錄網址應該都被移除了,不好意思喔!

    Diana 於 2015/03/29 13:4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