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圖刷具筒也太糊了吧!! 是說我的GF1好難對焦喔~~~~

不知道大家的眼線筆、睫毛膏、還有刷具們這種筆狀的化妝品都放在哪裡呢??

我媽都是放在一個很漂亮的瓷做的小筒子裡

而我都是用比較高一點的化妝品紙盒來裝

因為我的刷具睫毛膏沒有這麼多,不太需要用到筆筒來裝

而且筆筒圓圓的比較佔空間!!

更重要的是!!! 我們要來當個小資女孩啊~~~

刷具筒這種東西自己做就好!! 是不是??

自己做要花多少錢??不用錢!!!  什麼?? 不用錢??

沒錯!!! 因為我們只需要廢物利用就可以擁有一個可愛的刷具筒喔!!

(為什麼我一直自言自語)



這個就是我正在用的刷具筒

是用克萊斯的紙盒修剪一下而成的!!

但這陣子一直新增東西,應該看得出來它有點不堪負荷~~~快要爆掉了!!

方型的盒子都快被我擠成圓的了~~~

於是趁這個周末,來DIY做一個大一點的刷具筒



這是從原本刷具筒倒出來的東西

雖然不是很多,但好多支睫毛膏都胖胖的~~~是該給他們一個大一點的家了!!



首先,先找一個適合大小的盒子

通常我都會把一些紙盒,不論是大到鞋盒小到眼霜的盒子留下來,

也會把一些包裝塑膠袋、緞帶......留起來,

導致我的櫃子好像資源回收場,但書到用時方恨少-----→ 盒到用時方恨少,一樣的道理  ((有一樣嗎??

不管啦~~總之,有些東西就是要留下來以防萬一以後需要用



找到盒子以後,可以先把東西通通裝進去確定一下裝得下!!

確認後就可以開始動工囉!!GO~~~

先拿個剪刀把上面的蓋子通通剪掉吧!!



再來修剪一下它的高度

我是以之前做的盒子來量

大家在做的時候可以利用你要放的東西最短的那一支來測量

以免做太高,有些短的工具或是眼線筆放在裡面會拿不到



測量好以後就給它勇敢的剪下去吧!!

ㄜ~~~我剪得好像有點歪又有"ㄎㄧ尬"(台語)

沒關係!!! 我們接下來還要做裝飾的動作~~~



再來妳需要找幾本不要的雜誌

找一些妳喜歡的圖片,或是英文字



這是我找的圖片

找的時候最好找一些大面積可以當底的,然後再找一些可愛的小圖



最後我決定用這個來當底

量好紙盒的高度及寬度(記得要多留1cm左右)

裁剪好大小,再來仔細的"圍"著貼上去就好啦!!



像這樣~~~(上方有點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得出來比底下的紙盒多了大約1cm)

再將這1cm往內摺

這樣從外看過去才不會露出裡面紙盒白白的



剛好看到雜誌內有介紹MOLLY的文章~~有好可愛的MOLLY娃娃

馬上決定用它啦!!

 
Diana的小撇步
:

在剪比較複雜的圖片時,先剪個大範圍下來,後面貼好滿滿的雙面膠,再來修剪細節會比較容易喔!!



噹噹!! 我的MOLLY刷具筒出爐~~~~~

可愛吧!!



另外一面也可以貼喔~~

我要來個Crystal ball的刷具筒! (狗頭不可或缺~~~)



YA~~狗頭刷具筒也做好囉!!



兩旁也可以來裝飾一下~~~

硬要剪個我愛的豹紋!




小兔子也好可愛!



放了刷具的MOLLY筒



放了刷具的Crystal Ball筒



哈~~做好的刷具筒隱身在我的桌子裡,跟我的桌子好搭啊!! ((

旁邊那個放粉底液們的盒子,也是用紙盒做的!! 是用手機盒子去做的呢!!

((偷偷跟你們說~~~手機盒超級厚又堅固!!! 用了快三年依舊堅若磐石~~~

小資女孩們心動了嗎??? 要不要趕快動作做一個可愛的刷具筒呢??

Diana的手作小教室,我們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