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首頁這圖也太喜氣洋洋了吧~~~(這地方很有趣喔,等等會介紹)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的穿搭
不過這是上兩個星期出去的時候照的(最近好多活動,這篇寫了整整一星期還沒寫好)

最近天氣也太冷了吧~~有點不太適合這樣的穿著!!(跪~~)

但我要分享的這些單品還是可以拆開混搭的喔!!

這次要介紹的單品有三樣:

學院風條紋外套(購於士林夜市)黑色LACE小短褲(購於東區小店),流蘇多功能水桶包(士林夜市)




超推這件黑色LACE小短褲的,每次穿,我同事都會說我腳很長很細(哈哈哈~~假象)

我發現只要穿短一點的褲子+平底鞋,腳都會看起來比較細長





今天我把衣服扎進黑色LACE短褲裡,因為這短褲的褲頭做得很漂亮,可以露出來

也可以搭長版上衣,露出一些些下擺LACE

我還有搭過褲襪在裡頭,然後穿雪靴,也很好看呢!!( 下次補拍照給你們看)





這天的行程都在"台電大樓"捷運站附近喔!

順便介紹一下今天去吃的"中西美食"

"中西美食"
位於師大路93巷口,異國風情的裝潢,外觀很漂亮





這家網路上還蠻紅的,一直都很想來吃看看





周六的中午快一點了~~還是很多人在排隊呢





在可愛的椅子上等了一會兒~~~~

等待的同時,來介紹包包好了!

這包有個用途 ,有附一長一短的背帶,可斜背~肩背還有後背

它的造型其實就是現在很流行的水桶包,但外面又多了一個蓋片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的水桶包




而它的流蘇也只是做在調整帶的兩端,有帶到流行元素但不誇張

可惜~~~~~~~~~~~~~~~我才背兩次!! 它的五金扣子就給我壞掉了! 這要一千塊耶~~~

拿去修還花了我兩百五!! 被我爸罵個半死~~




上二樓的小樓梯,也布置得很可愛呢!





中西美食的標誌就是這老奶奶啦~~ 看起來好慈祥





這是我的祖母招牌蛋捲(270元)

份量還算OK,除了有超大蛋捲外,還有土司跟薯餅

只是擺盤看起來陽春了點




蛋捲裡有起士 洋蔥 火腿跟蘑菇,吃起來還蠻滑嫩的

但是我覺得口味太清淡,沒什麼味道





仔先生的牛排套餐,好像是280左右

這個整體來說也是SOSO而已,但是它的杏包菇好好吃呀!!!! 

這個的份量有點小,對於男生來說可能會不太夠呦!




套餐附的飲料,紅茶咖啡類的可以無限喝呢! (杯子好可愛~~~)

"中西美食"用餐,我覺得環境有點擠又吵,餐點的部分也沒有特別之處,讓我有點失望

不像網路上其他人說的那樣好吃,可能期待太大了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1

   (02)23699752

營業時間: 早上9點到晚上11點


相同的價位我會選擇去吃"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之前我有寫過食記,以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食記]去朋友家吃飯囉!!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食物介紹到這邊,還有針織外套沒有介紹呢!!

來看一下針織外套好啦~~



這件針織外套有點兔毛材質在裡頭,一點點毛毛的

穿起來很暖很舒服,別看它薄薄的一件,可是很保暖的

橫條紋+色塊撞色也是今年流行的重點之一喔!!

而我選擇紅色+藍白條紋組合,看起來比較亮也比較活潑~~

哈~~~看到我手上拿的牌子還有身後的大花,應該不難猜出我們接下來要去的地方跟"客家"有關吧!

因為無名字數限制,只好分到下一篇來介紹囉!!

接下來跟我一起到"客家文化主題公園"逛逛吧~~~~

遊記 ▍我的城市深呼吸★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