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是我這次周年慶的戰利品!

原本今年周年慶沒有要買東西的

(因為我超愛囤貨! 沒有開過的保養品還有一整櫃0rz~~~)

但上星期無意間逛到"乳油木之家",發現他們有在做周年慶活動

原價接近萬元的商品,現在只要$3999就可以買到囉!!

今年的周年慶優惠組合可以自己搭配:三個大的,兩個中的,四個小的

我選了兩個大的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150ml/1750*2=3500,一個大的純天然乳油木果仁脂150g/1950,
兩個中的Mypa乳油木全身保濕霜100ml/1000*2=2000,四個乳油木保濕嫩白霜50ml/550*4=2200,

總價$9650,優惠價$3999!


乳油木之家的東西我好幾年前就用過了,

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手腳在季節轉換的時候都會嚴重脫皮

我媽就買了他們的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給我,一大一小

我超愛這個保濕霜的味道!! 好像蛋糕還是布丁,總之甜甜的


重點是真的還蠻有效果說,擦上去不油膩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一陣子之後我的脫皮也改善了,從此我的包包裡不能沒有它!!



50ml 包裝

小小的很好攜帶





他原本不是長這樣啦~~~但用久了,上面的貼紙都爛了,我只好把它亂貼一些貼紙裝飾一下





已經見底了~~

其實那一大一小我老早就用完了,但礙於價錢實在有點高,我買不下去

陸陸續續用了其他牌子的護手霜,可是味道還有質地我都不太喜歡


沒想到這次讓我發現它在大特價!!!! 當然要囤貨~~~


 
這個就是我剛剛說的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明星商品!!必買~~~

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 Intensive Skin Cream With Cocoa & Shea Butter

成份: 乳油木果油,可可脂,甘油,蘆薈,海藻萃取精華,維他命,微量元素…

功效: 有效保溼,柔軟,修護,滋潤粗糙或乾燥肌膚;臉部,頸部,全身適用,
24小時保溼鎖水.皺紋不上臉,全天呵護全身的肌膚。

特色: 清爽不油膩,四季皆宜,會散發出淡淡的果仁奶香.令人恨不得咬一口
<法國皮膚醫學專家測試認可>

我買了兩個大盒的,因為我原本就有小的盒子,可以挖過來分裝!! 出去玩過夜可以只帶一小盒,從臉到腳保養一盒搞定呢!!

超方便!!!



每瓶都有完整的包裝




你們看!!! 這質地看起來就很可口~~~(誤)



乳油木有什麼好功效?

科學研究報告,指出<21>個使用乳油木果的理由:

1.乾性質肌膚  
2.肌膚紅疹
3.曬後肌膚脫皮  
4.皺紋   
5.發癢   
6.曬傷   
7.刮鬍子的舒緩刮鬍膏
8.微小傷口
9.肌膚裂傷   
10.足部粗糙,腳跟龜裂
11.對抗乾冷氣候
12.孕婦妊娠紋預防
13.蚊蟲叮咬
14.使肌膚常保健康
15.肌肉疲憊酸痛
16.激烈運動前後保養
17.毒藤等所引發的過敏
18.凍傷
19.濕疹
20.皮膚炎
21.肌膚燙傷

也太多功效了吧??竟然連凍傷,燙傷,蚊蟲咬還有肌肉痠痛都有用??

實在令人有點難以相信~~~但.......至少保濕是一定OK的

下次肌肉痠痛還是蚊蟲咬來試試看好了~~~



純天然乳油木果仁脂 
100% Pure Shea Butter

功效:滋潤,修護,防凍傷,曬傷,尤其適合冬季乾癢,腳跟龜裂,粗糙, 脫屑及皺紋.妊娠紋之預防,
    亦可當隔離霜,防禦陽光之傷害,及
當髮油或護唇膏使用.法國皮膚醫學家測試認可。

用法:取少量(一點點即可)置於手掌心.按摩溫熱融化後.再塗抹身體任何需要之處。

特色:100%純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無色素,無香精,嬰兒亦可使用,包括尿布疹.紅疹及嘴唇乾燥,可天天使用。

  <100%天然,不含防腐劑,請置放在冰箱冷藏,以免變味>




這個質地是顆粒狀的,有點沙沙的感覺




挖一坨放手心溫熱融化,再擦





我都把它拿來擦後腳跟比較嚴重乾裂的部分,或是有脫皮的地方




擦腳的同時連手都一起吸收了~~真是一舉兩得!!

這個因為是脂嘛!! 一開始比較油膩一點,但被肌膚吸收之後就會感覺皮膚嫩嫩的,完全不油喔!!



Mypa乳油木全身保濕霜

有玫瑰/蓮花/野菊 三種口味

基本上功效跟乳油木/可可脂24小時保溼霜差不多,只是質地變清爽一點,味道也比較清淡

我把它拿來當身體乳液用



乳油木保溼嫩白霜
Treatment Cream For Face & Body

功效: 含乳油木果油, 榛樹果實及甘油, 能迅速滋養肌膚,維持肌膚自然保溼及光澤,
  改善黯沉,粗糙,乾燥膚質,預防肌膚提早老化或出現皺紋,抑制黑色素產生,令肌膚水嫩,白皙動人,
  【高效保溼】特別推薦乾燥膚質使用。

用法: 取適量塗抹臉龐或身體需要部位,稍微按摩使其均勻好吸收即可。

特色: 產品功效經法國皮膚醫學專家認可,特別適用於熟齡及乾燥膚質。


哈~~~有發現我買這兩種產品的重點嗎??

沒錯!!!就是抗老化還有改善黯沉~~~~適合"熟齡"肌膚使用是多麼吸引人的詞兒??

對於我這個熟女而言.....您說是不是太需要了!!!!

目前我先開了綠色(含蘆薈的)用用看,擦起來很清爽~不油膩,我是早晚擦當面霜乳液使用

擦了一個禮拜,早上起來臉比較不會出油,這樣應該是蠻保濕的吧??

大致上還算滿意~~~


上述的每樣產品其實從臉到腳都可以使用,所以出去玩隨便拿一瓶帶著就OK了~~很方便吧!!

有興趣的人趁著周年慶最後一波趕快去看看吧~~

附上乳油木之家官網:
http://tw.myblog.yahoo.com/leskarites


保養腳也可以用這個喔:保養 ▍乾裂腳丫救星★美國好萊塢明星的最愛Bl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