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這是我的腳沒錯~~~

(在吃飯的人請先不要看這篇喔~~~以免消化不良)

我平常在家不愛穿拖鞋,出門又常常不穿襪子直接穿涼鞋~拖鞋~莫卡辛.....
 
然後又很懶的保養,久而久之我的腳就變成這樣啦!!

連我爸的腳都比我嫩

其實開始注重腳部保養是從三年前我還在美國的時候才開始

那時候的前男友看了我的腳脫口而出:

你的腳怎麼這麼像男人~~你的腳怎麼這麼像男人~~你的腳怎麼這麼像男人~~~~~


(晴天霹靂阿~~~,被男友說這樣的評語有多窘,深深的傷了我少女熟女的心)




也是啦~~一個少女熟女是不應該讓自己的腳變成照片中那樣





連腳趾周圍都有脫皮


所以當下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保養我的腳(是說很快就忘了這決心,不然怎麼現在還這樣)

因為當時人在美國,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保養品來用

我妹很好心的上網幫我查了資料然後幫我買了一組Bliss的腳部保養組



Bliss源於美國,以全方位Spa生活定位。產品擁有完整的護膚、彩妝、纖體、臉部護理、身體護理以及頭髮護理等系列,

在銷售產品的同時提供美容服務,在美國設有多間spa會所,紐約總店更是客流如潮,時常客滿,因此特別推出系列產品,

讓顧客可在家中保養肌膚。Bliss spa會所備受著名影星青睞,就連"欲望都市"中也有提到。

Bliss產品源於spa的護膚理念,可有效舒緩、緊致肌膚,同時被賦予豐富的流行時尚內涵。
http://www.blissworld.com/




除了乳液跟果凍襪套以外,我還有買一支Diamancel#10經典修甲拋光棒(Bliss Diamancel #10 Classic Buffer)

這是我用過最有效的磨腳棒,其它那種一般的磨腳石都不太能把硬皮磨掉




Diamancel修甲拋光棒是玻璃纖維還有鑽石微粒構成,可有效消除因運動而引起的老繭,
雞眼或者腳跟皮膚硬化。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材質的原因,腳乾乾的磨腳皮,磨出來的屑屑都是超細的粉末狀





也可以洗完澡後趁腳還濕濕的時候磨,會磨出白色乳狀物(應該就是腳皮粉末+水)







有點噁心,我們還是速速跳過




磨過的後腳跟,硬皮不見了,但還是有點乾

接下來要用特效潤足霜(
Softening Sock Salve)滋潤一下




它含有尤佳利樹精油,
可有效去除足部肌膚的角質,滋潤肌膚,令足部肌膚光滑、柔軟。


(官網上已經找不到這一罐了,應該是換了包裝跟名稱)




擠出約十元硬幣大小,按摩一下腳底,讓乳液可以滲透到皮膚





腳趾頭的地方也要記得按摩一下,尤其是脫皮的地方還有指緣




再來就是要穿上ㄉㄨㄞㄉㄨㄞ的果凍襪 (我自己取的)

它是柔膚足襪(
Bliss Softening Socks)

襪子的果凍裡含有可釋放熱量的荷荷芭油、橄欖油及維他命E成分,能滲透肌膚,有效柔嫩足部




獨特內襯設計,完全包裹乾燥的腳,當身體產生熱量時,可啟動足襪中的保濕成分,

改善足部粗糙及乾燥的肌膚,
預防足部雞眼及老繭的形成。

穿上襪子以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囉~~過了大約20分鐘再脫下來


(20分鐘過後~~~~~~)




摪摪!!! 有沒有滑嫩亮晶晶~~~~




還有指頭邊緣的脫皮也改善了

腳部的保養最好是在洗好澡以後做喔,一方面比較乾淨,一方面也可以讓乳液停留在腳上的時間久一點不用洗掉

Bliss的產品台灣目前好像沒有賣,我上網找過也只找到中國大陸的賣場

所以想要購買的朋友可能要請朋友從美國買了 (千萬不要問我怎麼買,因為人家也不知道啦~~是我妹幫我買的)

其實不一定要用這家的產品,市面上也有很多足部保養的東西

只要勤做保養,腳都會變好喔!!



冬天要到了,剛好是做腳部保養的好時機!

穿果凍襪不會太熱,又不會常常需要穿涼鞋拖鞋在外面走,也比較會常穿襪子

剛好讓腳丫休息一下



在家的時候也要記得穿拖鞋,腳才不會粗粗的喔!

好想冬天趕快來喔~~~就可以開始穿這雙H&M可愛到爆的米妮室內靴了

坐在電腦前的妳,趕快來一起保養腳丫吧!!!(保養完再回來打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