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上海吃到"可能是上海最好吃的蛋塔",

但卻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蛋塔!! (不是我在誇大)

蛋塔中大家最熟悉的當然就是葡式蛋塔,還記得前陣子(是好久以前了~~~~)台灣超瘋蛋塔

ㄟ...是說蛋塔旋風還真是"咻~~"一下掃過而以,完全不留痕跡~~~

現在台灣只剩下少少的茶餐廳還有肯德基爺爺有賣蛋塔了

以前我對蛋塔就興致缺缺,

因為不好吃的蛋塔真的很噁心,有的皮太油太厚,內陷太硬蛋味太重~~

導致後來我只敢吃肯德基的黑糖麻糬蛋塔

可是也只是偶爾(大概10年...)才吃一次


 但...........................................................................................

我這次去上海,短短兩個禮拜,我吃了8顆蛋塔!!!!

沒錯~~就是8

(雖然我沒有要減肥的意思,但吃8顆,整個也太free了吧!!
回台灣不經意在KFC櫃台上看到蛋塔=182大卡
才意識到我在上海根本就是腦神經斷裂了~~~難怪體重馬上增加1kg
)




但您看看~~這顏色美麗,看起來如此閃亮動人的蛋塔是不是很誘人呢????

到底是哪家的蛋塔這麼有魔力??



摪摪!!  答案揭曉~~~

這個害人不淺的蛋塔就是"澳門莉蓮蛋塔" (疑~~我之前去澳門這麼多次怎麼沒有吃到??)



它的標語"可能是上海最好吃的蛋塔"真的好妙~~~

不過也算是很成功的行銷手法,看到這標語就讓人很想買來吃吃看(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



但看這排隊的人潮,也不用懷疑了是吧~~

剛買到我們就迫不及待站在路旁吃了起來



這是原味的,
看起來酥脆好吃



咬一口,客官您看看您看看......

還真是皮薄餡多滑嫩多汁,沒有多汁啦~~是有很濃的奶香味

就像是奶酪一樣,但比奶酪水一點

是那種咬下去內餡會流下來但那種感覺(但它又不會真的流下來~~~厲害了!憲哥上身)

皮薄又酥,有點像千層派那樣
這就是我要的蛋塔阿~~~~~~~~(轉圈+灑花)




另外還有一種是起司口味



這個我就不愛了~~

因為他的皮是標準我不喜歡的派皮

內餡也比較硬一點,但是起司味很香濃,我同是很喜歡


莉蓮蛋塔在上海是連鎖店

一開始我們是在淮海中路那邊買的

莉蓮蛋塔(淮海店)

地址: 上海市盧灣區淮海中路868号(近茂名南路)
電話: 021-54051200

後來去市調到處晃,發現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呢!!

1. 來福士廣場的美食街B1
2. 地鐵人民廣場站往新世界(出口7)的美食地下街
3. 中山公園龍之夢購物中心

P.S. 我原本回台灣的前一天要去買個30顆帶回台灣分送給親朋好友的,但誰知道剛好開會開太晚沒買到!!嗚~~~

結果我朋友想要托她同事帶,但她在上海的同事說那蛋塔跟KFC差不多阿,為什麼要大老遠買回來??

很有實驗精神的我馬上衝去KFC買了一顆原味蛋塔來試

不一様不一様不一様~~~(地上打滾~~~~~~~) 莉蓮比較好吃啦!!!!!

KFC的雖然吃起來還OK,但是皮比較厚,內陷也比較硬,奶味比較淡

所以大家如果有到上海,一定要吃看看莉蓮蛋塔喔!!!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