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今天跟同事去永樂市場買東西,中午在旁邊的早餐店吃飯的時候

突然旁邊傳來叮叮叮叮叮~~~~~的聲音

我以為是小狗帶著項圈跑來

轉頭一看,(驚!!)

一個戴著三太子頭套的人就站在旁邊不停的搖手上的鈴 

恐怖到了極點!!!

我同事說他是要錢的~~我們不給他

他就站在旁邊一直搖鈴不走....

直到我同事跟他搖手說不,他才走掉

要錢一定要這種方法嗎??

老娘的魂都要被嚇飛了!!

那轉頭跟三太子大眼瞪小眼的一刻我想我要很久的時間才忘的掉

乾~~老娘會做惡夢吧!!




美國漂洋過海來的禮物~~~

FB上大家都好愛水晶大蘋果!! Godiva巧克力也好好吃~~~

歡迎我妹跟我弟回台灣~~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