摪摪!! 有沒有看到滿滿的明太子................

看到照片,口水又快要留下來了!!

難得有年假可以休,當然就要找個平常吃不到的超級划算商午來吃吃才對的起自己~~

當聽到我朋友說有家商業午餐可以"明太子吃到飽"(只有中午才有喔!!),二話不說馬上選這家



這家店叫做博多 もつ鍋 やまや

來自福岡,原本就是明太子加工廠

所以他們的明太子都是日本進口的(更加覺得一定要來嚐嚐)

店外裝潢很酷吧!! 日式木條拉門感覺很有質感~~

之前有經過幾次,都覺得這家店有點詭異,完全看不到內部的樣子

還連店名都不知道怎麼念

所以根本不敢踏進去看看

沒想到有好吃的在裡面



午餐時間,幾乎都客滿~~還好我有訂位

有幾桌好像還是日本客人呢


我們就是衝著這個而來的啦!! YAMAYA辛子明太子,辛子高菜吃到飽

另外白飯也是可以吃到飽的!

(我的媽啊~~也太划算了吧,就坐在那邊"白飯+明太子"吃到爽就值回票價了說)←

午餐定食300元+10%

有5種定食可選擇,

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濃醇醬汁薑燒豬肉定食
博多鄉土料理雞肉蔬菜煮
日式煮牛肉定食

還有1種是"今天的特別定食"要問店員,是說我們那時候只想著要吃明太子

完全沒有注意到有這個選擇耶!

明太風味炸雞塊定食

這個很好吃耶,雞塊外層酥脆不油膩,還有些些明太子香味

裡頭的雞肉有嚼勁,且非常多汁

日式煮牛肉定食

這個有點像是牛腩加上半熟的雞蛋還有洋蔥

味道不錯,但有點偏鹹,牛肉多到個爆炸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炸雞塊



再來看一眼塞得滿滿的明太子吧

能把那整甕的明太子吃完真的很厲害~~~

我跟我朋友一人吃個兩條就不行了,因為明太子有點鹹,還是要配著飯吃

我們這兩個大胃王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成了肉咖,竟然吃不下!!!

人家隔壁兩個妹妹已經一碗白飯下肚又再來一碗......

我們只能眼睜睜看著碗裡剩下1/3的明太子宣告陣亡

嗚...............我的明太子...好想打包(誤)

如果能把它帶回家夾法國麵包該有多好~~~


聽說這家店還有好吃的牛腸鍋呢~~改天也要來試試!!


店家資訊:

博多もつ鍋 やまや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2號1樓(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 徒步3分鐘)
 (02) 2778-8876
 
營業時間:日/11:00~14:00(二~五);11:00~16:00(六、日)
      夜/17:00~22:00
      週一公休



如果你是大胃王又愛明太子....快點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