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發現最近夜市都在夏末出清嗎??

一堆一件 190,兩件350的促銷,讓人不心動也難

士林,師大夜市走一趟就足夠讓人買到失心瘋

搶便宜就要趁現在囉!!

由於失心瘋亂買一堆~~~很多都還沒有穿過,所以先分享我的戰利品+幾套穿搭

剩下的下次再分享給你們~~




士林夜市

首先是士林夜市戰區



哈~我發現我買好多條紋~~(我有條紋控)

左上綠色條紋很可愛

這款背心有很多種版本,有素的也有條紋的,條紋的比較少看到

然後這件又是可愛的蘋果綠,毫不猶豫就給他買下去!!

夏天穿起來好涼爽的感覺



配牛仔短褲就很好看囉!





又是條紋~~(今年夏天可是超流行條紋的呢!!)

飛鼠袖的設計,可以擋住肉肉的手臂

後方大片v型lace,不會很透,
單穿很性感~~~(我不敢單穿,所以有加個背心在裡面)




彩色格子短褲

這款有兩個顏色,我是選比較亮一點的

有點緞面材質穿起來很舒服涼爽~~





買得很瘋狂之虞~~~就是會手誤買到雷貨

左邊這件不是雷貨啦!但比較貴一點,要$790

但看在它比較有設計感,又比較不容易撞衫(至少我還沒有看過一樣的)

就買下它了!!

老闆娘說配長裙或是牛仔褲都很好看,等我穿了以後再拍給你們看

右邊這間就真的是雷貨了

一心想買一件白色襯衫的我不知道是眼殘還是怎樣

竟然沒有看到掛在那邊的樣品領子是不對襯的

只覺得它有垂墜感,還蠻好搭的,就買了

可能它掛太高了,我的身高看不到它的領子

回家試穿以後發現它怪到一個爆炸

穿起來整個人都歪一邊的感覺~~~



再來這四件就超級划算了

四件加起來才$650

是不是很便宜!!!!



左邊這套是點點背心+粉色襯衫

YA!! 我終於如願買到點點內搭囉~~~(灑花)

這件襯衫顏色是淡粉膚色,穿起來應該會很不錯

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另外右邊的貓頭鷹襯衫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我一眼看到就馬上決定要買它了~~~連仔先生都說好看呢!




最近很喜歡左邊這種雪紡背心

深藍色搭配白色,除了有夏天的fu~~~還帶點成熟的感覺

正式場合配上西裝短褲+高跟鞋,也很ok

右邊這件也是很夯的一款T-SHIRT

後面是條紋雪紡,有點透明

這件我很常穿,搭配內搭褲看起來很顯瘦



在士林夜市還有買到兩雙鞋子

左邊這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各大夜市都有

雖然路上可能都是人腳一雙~~~但我喜歡它簡單的金屬花朵的感覺

所以還是買了一雙,真的很好搭衣服

右邊這雙拖鞋是AIR SPACE的

蝴蝶結在中間好可愛~~~不過它底座會刮到腳趾頭,所以我還自己DIY把它拆了,然後縫在旁邊



師大夜市




看完士林夜市戰區,現在要轉戰到師大戰區囉

師大也很好買,除了可以大撿便宜,又有韓貨店可買(但我都買不下去)





這件點點飛鼠褲才250耶~~~

之前看我同事穿覺得好像很舒服又防曬,就衝去跟我同學又一人買一件

上衣可以搭配短t,比較休閒風的感覺

我是配有點層次,上衣再打個結,增加點妝飾

不然會很像穿睡衣

(雖然我媽一直說我那褲子好像睡褲)

也可以嘗試配比較正式一點的上衣

我覺得配lace上衣還蠻好看的耶!!

感覺就不會那麼像睡褲了~~~~



就是這件lace上衣,我在一中街也有看到

還蠻精緻的,有骨董衣的fu~~~我好愛!!



夏天就是要有糖果色的衣服

這款長版t,拼的顏色都很飽和

穿起來整個人都明亮了

中間的三角型剪接讓衣服多了垂墜度

穿起來肚子那邊不會澎澎的

搭配短褲紮進去也會蠻好看的喔~~~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