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這不是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家嗎??

拿著蘑菇的小矮人站在門口歡迎著我們~~~

看看籃子裡面有什麼好東西?? 是毒蘋果嗎??



日式松林町妖怪村(點我看連結)逛完以後,還可以到後面的"仙朵拉童話森林"民宿走走

這裡的設計是以童話故事裡的情結仿造的



這個民宿是老闆秉持著不破壞原本森林,與大自然共存為原則設計的

所以才能讓大家享受到這麼貼近大自然的住宿環境

沿途的裝飾都跟植物~樹阿~什麼的融合在一起

走著走著都會發現驚喜呢!


在枯掉的樹幹上漆上夢幻色彩顏料,讓整個森林都繽紛了起來

置身於這個森林裡會遇到什麼童話故事裡的角色呢?



這裡有個熊熊家族

可愛的熊熊們坐在樹上還拿著水果迎接我們呢~~



可愛的熊熊們



還有馬賽克磁磚的彩色蜥蜴,是不是很有藝術氣息呢?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撲克牌士兵也出現在這個森林裡~~



看到小矮人就知道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故事到囉~~



七個小矮人分別拿著歡迎招牌,介紹地圖,或是在一旁看書,彈奏樂器

好歡樂喔!!



有白雪公主當然就會有壞皇后啦~~~

魔鏡魔鏡,這世界上誰最美麗啊?~~~哈哈哈哈~~~



又是一隻馬賽克蜥蜴~~~可愛!!



地上也有花朵馬賽克磁磚~~~好夢幻喔~~


                                                                     

由於我們是大約11點到達松林町

逛完整區大約三~四點了,人又有點多,沒有辦法在這邊用餐

於是決定往回程的路上找一間有名的"甕缸雞"吃

這邊一路上有超多家"甕缸雞"的!! 好像是竹山特產喔~~~



我們在網路上看到這家35甕缸雞

位於竹山東鄉路上,以特殊作法、獨家口味的甕缸雞打響名號



35甕缸雞是選用放山雞,搭配陶甕、龍眼樹木材烹烤,使得烤出來的雞肉肉質鮮甜、口感Q嫩,

特別的是,即使經過幾個小時冷掉之後,雞肉仍然Q嫩不乾澀,不失美味



甕缸雞(本店招牌)$450

這個真的蠻好吃的,很入味又不會太油膩,肉質Q嫩

店家有提供塑膠手套供客人抓起雞腿大口嗑!! 吃肉就是要這樣嗑~~~~好滿足!! 大推!!



其他我們還點了"大碗公竹筍湯",超大一碗,一碗才50元,且加湯加料不加價,讓客人竹筍湯喝到飽。

竹筍很甜~~~超推!

另外我們也叫了手工麵線、雞油拌飯、竹筒飯、高麗菜、山杯杏鮑菇~~

都還不錯吃,價格也合理

有到竹山來的朋友,要記得來吃一下喔!!


35甕缸雞

【營業時間】
.10:30~19:00、假日10:30~20:00。
.每月第一、三個星期二公休。
.假日以雞賣完為止,歡迎提早預約,才不會錯失良「雞」

營業電話:049-2638800、0911-647799
營業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東鄉路8-17號

交通資訊】
◎國道3號
.南下:於竹山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竹山方向→轉151線往溪頭、鹿谷方向→35甕缸雞
.北上:於斗六交流道下高速公路經台3線至竹山→再轉151線往溪頭、鹿谷方向→35甕缸雞




延伸閱讀: [遊記] 溪頭之旅Part1--隱身深山裡可愛的妖怪村

也想來隻雞的朋友~~~順便推一下嘛~~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