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聖誕老人還有麋鹿來送禮物囉!!!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我在台中發現了會跳"麥可"舞的聖誕老人--聖盧卡斯

今年的聖誕節,台中勤美誠品附近好有聖誕節的氣氛



勤美誠品外佈置了大型聖誕老人跟他的麋鹿帶著好多禮物要來送大家

看起來讓人心情好好又有種興奮的感覺


外牆上花圃裝飾與飛馬,在陽光照耀下,還真的有種要帶著夢想奔向美好未來的感覺呢!!




嘿,聖誕老人你在偷窺什麼呢??



除了大型的聖誕老人裝飾以外,路口處還有一個超大型的禮物盒

中間就是讓大家進去假裝自己是禮物啦!!

來來來~~~你想要把自己當成禮物送給誰呢??




背後還有條碼跟說明呢!!

整個很逼真~~~




除了誠品外面有精美的佈置,誠品裡面也到處可以看到很多很有巧思的耶誕布置設計

我覺得很多都好有時尚感喔!! 仔細慢慢看,處處是驚喜!!


就連勤美誠品後方的人文美學特區也有一系列聖誕節為主體的設計展覽以及場景佈置

很值得前來一探究竟




人文美學特區外的布置,晚上這個大麋鹿會發光~~很漂亮的說!!

可惜晚上來不及照




耶~~我們收到聖誕老人還有麋鹿飛天送來的禮物囉!!!




來張飛躍的羚羊照片一張!!

( 是說我的大腿及小腿肌肉也太健壯了點!! 姐姐我一副有練過田徑的樣子)




人文特區裡面很漂亮,不定期有些展覽.....

現在當然是展跟耶誕節有關的東西囉!!




展出的東西有聖誕節相關設計產品,像是隨身碟之類的東西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有展出這次勤美誠品如何規劃設計佈景主題人物

從設計初稿,人物設定,模型製作等,都有一系列的介紹




這次的聖誕老人造型顛覆的我們印象中那種圓滾滾,白鬍子聖誕老的形象

感覺這個聖盧卡斯聖誕老人是個身手矯健的中年男子~~還很時尚呢!!





這個是聖盧卡斯的木頭模型




另外一個不能錯過的就是這面彩繪玻璃窗

供遊客用彩色的奇異筆畫下或是寫下自己的願望心情 (筆跟現場的工作人員拿就好囉!!)




仔先生在畫他的代表人物




那我也要畫個戴聖誕帽的DIANA




摪摪!! 完成品~~~




從外面窗戶看過去,看到自己的畫在上面還真有趣!!

大家趕快去留個自己的心情或是願望吧~~~等著一起實現吧~~




除了這些裝置藝術可以欣賞~還有展覽可以看以外~~~

還可以拿小禮物啦!!!!

這個紙聖誕老公公可以在勤美誠品裡面的服務台領取,一人只能拿一個


(這個訊息還是仔先生跟路上有帶孫子的阿嬤問到的喔!!
因為他實在很好奇為什麼小朋友有拿到!!)其實是因為我想要啦!!





完成品~~~是不是很可愛呢!!!




在聖誕節及跨年,這裡好像都有活動

在台中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囉!

也想去台中跟聖盧卡斯拿禮物的朋友,就幫我推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