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國三年半,去過好幾州幾個大城市
但還是最喜歡Oregon這個充滿藝術氛圍,步調悠閒自在的綠色小州
喜歡這裡的人們不在乎外界眼光,為自己而活的生活態度
要說最能代表這種氣氛的地方則非週末市場"Saturday Market"莫屬
今天就帶大家走訪一下,體驗嬉皮口中的Peace and Love 

Saturday Market位於中國城附近,搭乘輕軌列車max到Skidmore Fountain站下車,步行幾分鐘即可到達
一路上有許多特色小餐車
最愛這一輛有著溫暖橘色的可愛小餐車
可惜沒開,不知道賣的食物是否和它的外型一樣可口
 
 


點餐、付錢和領取食物的地方用同色調的木桌隔開,很喜歡這個可愛的設計^^ 
 
來Saturday Market的話別忘了留點胃給這些小吃攤
各國美食任君挑選
還可以嚐嚐美國人最愛的大象耳朵Elephant Ears(我都暱稱它是美國版的雙胞胎XD)  
 
 
 

 

佔地頗大.....一路走下去的話可以走到waterfront park欣賞美麗的河景
 

嬉皮式的音樂--迷幻搖滾
 
隨著傾瀉的音符隨性擺動肢體
這一剎那忘記所有世俗的規範約束,只聽見自己心底最原始的渴望.....
 
不會停止旋轉的七彩水晶球是要活得絢爛的人生
 

soap or truffles?
裹上甜蜜糖衣的美好,令人沈醉分不清什麼才是真實 
 
They may look good enough to eat, but don't! They are soap truffles!
 
在這裡當然會遇見我弟的偶像Jimi Hendrix
 
啊,不過搖滾之神強迫我跟他合照還收了我2塊錢
 
這裡有多迷幻?
迷幻到我弟頭上被人插了把鋸子還可以跟我嬉鬧
 

想要試試自己有多刀槍不入嗎?
 

喂.......誰射了把剪刀在我頭上!!!!!!!!!!!!
 

這裡是尋找獨一無二手做設計品的好去處
喜歡這個吹喇叭的小鐵人.......流洩而出的音符彷彿可以聽見他美妙的演奏 
 


Portland還有另一個地方充滿迷人的異國情調--23街
喜歡這間色彩繽紛的波蘭陶器坊  

 

23街上多是個性小店和露天餐廳
很多人喜歡的Kiehl'sMAC專賣店在這裡也找得到^^
遇見兩隻可愛的瑪爾濟斯(是吧?XD)  

 

還有豬仔一家(仔細看我手指著的是小小豬
 

熱情的路人硬要幫我和我弟合照一張(是說他應該以為我們兩個是情侶吧orz)
 

逛累了嗎?
喝杯白酒乘著微涼的晚風享受美好的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