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取自官網)

之前就跟同學來吃過這家位於東區巷內的GOGO PASTA

記得它的燉飯還有義大利麵都還不錯吃,整體環境也很舒適

所以在朋友又說想要吃義大利麵的時候讓我想到了這家~~~~



店門口有很大的一個木平台,石頭水幕牆(右邊那道牆)

還有一個大木頭野餐桌可供等候的客人休息~~~

我還蠻喜歡這種簡單大方時尚的的裝潢,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店內座位一角 (照片擷取自官網)

整間店都是使用原木色系裝潢,這種簡潔的設計讓人誤會空間好像很寬敞

其實位子還蠻滿的,但空間規劃的還不錯,不會影響到隔壁客人


這次我們是四個人來吃,所以決定來個"四人分享餐"

開胃菜 * 4 、湯 *4、義大利麵*2 、PIZZA *1 、甜點*4 、飲料*4

原本想說這樣對於有兩個男生還有我這個食量如男的大胃王在是不是會不夠吃

但後來發現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更令人開心的是,開胃菜竟然有多種選擇!!!


這是餐前麵包,可搭配奶油或是鮪魚醬

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看前菜吧~~~~



雞肉凱隡沙拉

雞肉是醃過的雞肉去炸,咬起來外表脆脆的裡面雞肉蠻多汁

義式香料炸蝦

這個也好吃喔~~~外表炸過殼變的沒有那麼硬,裡面的肉也很入味

旁邊有杏鮑菇當配菜


海鮮杏鮑菇(不知道是不是叫這個名字)

厚厚的杏鮑菇吃起來好過癮喔~~~~看顏色就知道他煮的很入味

杏鮑菇咬起來好有彈性阿!!我最愛這道前菜了~~~


再來這到好像是焗烤薯條

也蠻不錯的喔~~~炸的脆脆的大塊薯條拿去烤配上香濃起司.....我只想到熱量好高阿!!(但還是把他吃完了)

再來就是湯類


湯類不外乎就是玉米濃湯、南瓜湯、蕃茄蔬菜湯......

我覺得南瓜湯很不錯,很濃的南瓜味(害怕吃南瓜的人還是不要點的好......)


兩道主菜義大利麵

蟹肉青醬---這個味道比較沒有層次,算是一般義大利麵都可以煮出來的青醬料哩,
   所以我對這道的評價一般。

牛蕈菇奶油義大利麵--- 我們還真愛菇類~~~這個就很特別了!!別的義大利麵店比較吃不到。
 有點像是滷的牛蕈菇+奶油去熬煮的,味道還蠻搭!

義式香腸PIZZA

是薄片PIZZA,口味還不錯!!



甜點的部份就表SOSO了~~~~

我點的提拉米蘇沒有很好吃,不過焦糖布丁還不錯~~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45~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3巷15號1樓
預約電話:02-2740-1680

http://www.gogopasta.com.tw/


其他東區好吃義大利麵請看[食記]台北東區巷內平價又美味的義大利麵 "義磚義瓦"


也想要吃好吃的開胃菜嗎?幫我按個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