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
已經累積了好多篇blog還沒時間上來跟大家分享,大家有開始想念我了嗎?

internship結束前,大老闆邀請大家去Seattle Sailing
(之前只坐過快艇,還沒坐過風帆船,有興趣的人請看這篇)  
 

這艘是老闆的船^^ 
 

可以眺望Seattle Downtown(看見Space Needle了嗎
 

大老闆很有趣.....硬要叫每個人輪流來開船 
 

哈......現在輪我開.....
不過我非常沒天份,完全不知道要開去哪.....
(還要搞清楚順風逆風去調整方向會不會太難?)
搞得大老闆很頭疼,才沒兩分鐘就說:Who's next?
 

 
哈.....整艘船擠滿interns,非常可怕

底下是豪華的船艙區
有豪華的廁所  
 

 
廚房....(比我家廚房還大XD)
麻將桌都有了
 
還可以看電視
 
主臥的床還是King size
你們說,這是不是有錢人的世界啊? 

說是風帆船,總得要拍個風帆給你們瞧瞧^^
這是老闆的專屬船長在收風帆 
 

 

跟老闆的船合照一張 
 

大合照(老闆還逼大家一定要戴著他的帽子照相,上面寫Fifth Season,是他船的名字) 
 

走回港口的路上..... 
好多私人遊艇.....(雖然我個人覺得坐船還蠻無聊的啊
 
結果坐完風帆船的下個禮拜,另外一間公司的老闆又帶我們去坐船啦~~~
不過這次是玩tubing.....還蠻刺激的,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分享~
我們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