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99年9月9日這天,我們決定來去熱炒100喝酒 (有押韻耶~~)

朋友上網看到位於東區,微風後面的這家"鱘鱻生猛活海鮮"很不賴

決定來試試看!!

才七點不到,人潮都湧到路上了!!

我們定了七點的位置,因為上一桌的人吃完了還繼續聊天,所以我們又等了將近20分鐘

雖然等的有點久可是也表示店家並不會因為要接多一點客人就限制用餐時間或是去趕客人

畢竟到熱炒店就是要聊天喝酒 阿~~~

店裡座位不多

坐在靠門口的人其實有點可憐,會被等位子的人潮影響到

我們就站在他們旁邊,有時後包包還打到位子上的人

因為也沒有其他地方可以等,外面又下雨 ~~~
 
等待位子中~~~我們很無聊的觀賞起放在門口的大水族箱

就像一般海產店一樣放了幾樣新鮮魚貨還有海鮮的食材!!(看起來頗新鮮喔 ~~~~)

開放式的廚房

旁邊有碗盤可以自己拿,白飯自己裝,還有一些醬料都是自助的!!
 
在等待的同時,老闆娘拿了菜單給我們先點菜!!

每一道菜幾乎都是100元~~~有的150元!!

菜色超多的~~從海鮮生魚片到熱炒~涼拌~烤物.....什麼都有!!

竟然還有德國豬腳!!
 
看到這麼多菜色的我們,很興奮的手滑點了12道菜!!!(才5個人吃耶! )

大致上菜色都不錯~~~味道也很ok!!

只有麻辣鮮蚵是地雷 !!!(太辣又沒味道)

另外直得一點的有"泰式海鮮"裡面有兩隻蝦子+海蜇皮+魚皮+花枝,醬汁味道很好,很清爽!

還有"德國豬腳"也不賴~~~切的小小薄片,有一點焦的豬皮咬起來脆脆又軟軟的~~是水準之上

 

泰式海鮮 (魚皮很脆很好吃~~~讓原本不怎麼敢吃魚皮的我吃了好多!!)

熱炒店都有的酒促小姐~~~

今天的"純生"青島啤酒小姐長的蠻漂亮的耶!!!(可是好像只有我一直偷看她)

會不定時的來幫我們倒酒~~ 
 

在漂亮的酒促小姐推銷下~~~我們原本拿的金牌台啤通通換成了"純生"青島啤酒

沒想到還蠻好喝的說!!

我們總共喝了6瓶吧~~~
 

大家來乾杯吧!!


鱘鱻生猛活海鮮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巷80號1樓 
電話:02-2711-7189
營業時間:17:00~凌晨2:00

-----------------------------------------------------------------------------------------------------------------------------
好物分享Time

最近想要換我的便當袋!!到大創還有彩遊館都看遍了....沒有我喜歡的樣式!!

也不想要花太多錢買個袋子來裝便當

於是把目標轉往雜誌送的袋子!!!(最近日系雜誌都送好多可愛的化妝包還有手提袋喔!!)

台北捷運地下街的雜誌把贈品袋子掛滿天花板~~~~還蠻讓人一目瞭然

我抬頭搜尋了很久...看到一個大小跟品牌都是我喜歡的---Crystalball小袋子

心想還真適合裝便當阿!!!!

就是這本雜誌~~~送帆布狗頭包!!

一本要價389元,看封面原本想說應該不錯看,就沒有仔細去看上面的日文

回家拆開才發現是本髮型書

下面兩張是我覺得比較好看的髮型,給大家參考囉!!

(想想我好像其實是花了將近400買那個便當袋.....外加一本沒啥用處的雜誌!!)

不過還好我很喜歡那個袋子!!


喜歡我的介紹的話,記得按一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