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愛喝啤酒是出了名的(還有德國人?
 
所以一到夏天,各式各樣的"啤酒節"就開始紛紛上場......
趁著炎炎夏日好好促銷一下<--其實我懷疑美國人根本不需要促銷,根本就把啤酒當水喝
 
今兒個就帶大家到Oregon Brewers Festival瞧瞧
 
地點在Portland河岸前的公園,只見人山人海人手一杯N杯啤酒
在悠閒的週六午後在美麗的河岸邊享受溫暖的陽光和透心涼的啤酒.....What a life!
(首頁圖中那位紅衣帥哥該不會以為我在偷拍他吧? )

不過在美國未滿21歲不能喝酒......(啊,好懷念不能喝酒就偏偏想偷喝的年代啊,遠目.....)
入口處會有工作人員檢查證件(滿21歲),然後在你手上圍個手環當做辨識<--因為有些家長想喝酒偏偏帶著小孩怎麼辦?所以小孩子手上沒手環就不能去要酒啦~  

然後先到服務區買啤酒杯($5)token($1,可以裝1/4杯啤酒<--但後來我發現他們根本就都倒了快半杯) 

 

這就是token的樣子啦
(跟我去的弟弟妹妹們覺得啤酒超苦超難喝的,後來就乾脆不去換酒把這些token帶回家做紀念了)
 
 
(那個.....我的指緣看得出來最近做粗活都沒保養啊

Cheers! 
 

這裡有來自美國各州共81種啤酒任君挑選
(不過我也不太愛喝啤酒,所以對這些酒商都沒啥研究啊......)  


(可以看得出來也太人山人海了一點.......只能說美國人也太愛啤酒了吧

這裡就是要酒區啦(倒啤酒也是要有技術的喔,才不會泡沫太多<--雖然我個人喜歡泡沫多一點,哈) 
  


ㄝ.....我還是比較喜歡海尼根綠茶 
 

帶著一幫弟弟妹妹來湊熱鬧,結果大家又嫌熱又嫌擠又嫌啤酒苦 
只能說文化大不同啊~~~
哈....不過我媽就很愛喝啤酒啊(那個....台灣啤酒和麒麟XD),只是她可能也不會喜歡在陽光下暢飲吧<--以後有機會帶她來喝喝看美國的啤酒好了


場外有一些音樂表演(但大部分都電音啊<--喝醉了才能high嗎?XD)
或一些賣餐點的小攤販<--要先墊胃才可以喝更多嗎? 
或是這種喝的醉醺醺之後什麼都好看什麼都想買的藝品攤販....  

  


啤酒節逛不到30分鐘,我們大家便匆匆離去orz
pioneer square逛街去
這是forever 21的試衣間,因為今天穿這樣大受好評(誰?)所以來拍一下今日穿搭 
Abercrombie & Fitch的rompers,打折時候買的$30 (不過現在店裡和官網都沒有囉)  

 
逛街的時候還有個美國女生衝過來說,這件衣服超可愛的,你在那裡買的,害我都不好意思了呢<--明明就得意的很!
不過穿這件出去的時候有個壞處......就是會一直不想去上廁所,因為要整件脫下來整件脫下來整件脫下來整件脫下來整件脫下來 
那個......感覺怪怪的吧?XD

最後加註一下: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飲酒過量喔^^

p.s.最近工作很累,回家後還有很多projects要做,想看我文章的人請按推或留言讓我知道一下吧^^
       (不然就不寫的意思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