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愛吃烤肉~燒肉類東西的我也吃遍不少家的燒肉店,唯一覺得比較好吃的就是貴到爆的"乾杯"


可是"乾杯"的量好少~~每次去都有種吃不飽的感覺!!

所以一直在尋覓我心目中好吃的燒肉店~~~~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的來試試我期待很久的"牛角"日式炭火燒肉囉



我們去的是"頂好店"

就在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走出來後右轉第一條巷子,就可以看到囉!

其餘分店資訊請參考牛角官方網站
http://www.gyu-kaku.com.tw/


晚餐時段有單點跟吃到飽可以選擇

單點的話,每盤平均下來是200左右,如果點個十盤再加上點飲料的話,覺對超過兩千大洋!!

吃到飽一人是699,我們有三個人,加上服務費共2300左右

考慮到本人我驚人的食量還有同行的男性友人~~我們決定吃到飽啦!!!(吃到飽"牛舌"要單點喔!!)



每種肉類幾乎都有三~四種以上的調味方式可以選擇

有鹽醬、燒烤醬、味噌醬、鹽蔥、岩鹽........


除了共通的幾種調味以外,有的肉類還有自己獨特的調味

像是牛五花(上圖)就有"蒜味奶油"口味

牛肉有淋上燒烤醬(燒烤醬每桌都有一瓶,可以自己拿來沾著吃)還有蒜泥

另外附上錫箔小碗裝著的奶油加上油炸煎過的蒜片

兩樣一起拿去烤(奶油錫箔紙放角落加熱就可以)

肉烤熟了沾著熱熱的奶油配上大蒜片!!!好吃!!!!


[去骨雞腿+辣味味噌]

另外還有松阪豬肉配上"特製梅醬",也很特別,蠻好吃的!!

基本上我們每一種肉類都有點一盤,每一盤點不同口味的~~~吃得好滿足~~~


除了肉以外,當然還要點"豬大腸"還有其他莎拉~小菜~湯類~特製配菜......好多東西喔!!




這個是"溫泉蛋泡菜",滑滑嫩嫩的蛋配上泡菜還有泡菜汁一起吃下肚~~~讚爆了!!!

下次應該一人點一顆來吃的~~~



這是我們點來包肉吃的生菜,因為肉吃多了會膩嘛!!

生菜蠻新鮮~~



蔬菜類,青椒跟杏包菇(有附上一個刷子+燒烤醬)

先抹上一層燒烤醬再拿去烤~~整個很入味

杏包菇烤起來真的好香~~很嫩~~很好吃!!




再來是海鮮的部分,我們有點蝦子~薑絲蛤蠣~花枝.....

相較之下海鮮部分沒有讓人很驚艷的地方,就是一般囉!!



這個就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

歸類在"特製配菜"的MENU底下------鹽蔥醬

新鮮清脆的蔥配上鹽跟黑胡椒~~好 ㄕㄨㄚˋ嘴

加上烤好的肉一起吃~~都有種在吃鹹水雞的感覺

愛吃蔥的我超愛啊!!!!!

大家來一定要特別點一盤喔~~~



除了烤肉的食材可以點之外,還有10多種的飯類可以點

我們點了"辣牛肉湯飯"

普普而已~~~沒有什麼味道

(可能先前吃烤肉都吃太重口味了,等到這道菜上的時候,我們都吃不出他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另外我們也有點"錫紙燒"類的東西~~~奶油金針菇很好吃~~奶油味很重!



飲料部分除了無酒精飲料:汽水~果汁~茶類之外還有多種口味的"沙瓦"可以喝喔!!

算是蠻划算的!!(如果多喝幾杯的話)

不過我同學喝了"沙瓦"都覺得只是一般的汽水而已(酒精非常少)

要喝啤酒的話就要加錢囉~~~好像是加$80

再來就是甜點的部分啦!!!

我們點了"牛角招牌冰淇淋"還有"奶酪"

都很好吃~~尤其是我點的"奶酪"配上"黑糖醬"真是美味~~~

奶酪很綿密味道很濃~~~黑糖醬也很濃郁~~~好好吃喔~~~~

聽我朋友說"芒果醬"也好吃喔!!

這餐吃下來雖然不便宜,但是我覺得還蠻值得去吃的!!

喜歡我的介紹的話,幫我推嘛!!
arrow
arrow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