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身綠草莓很搭啊XD<--我好愛我媽送我的這個檸檬黃Longchamp


前幾天還在嚷嚷著夏天怎麼還沒來
這幾天就突然天天都高溫華氏95度以上
住在沒有冷氣的房子裡,覺得自己好像小籠包啊@@
炎炎夏日大家都去哪玩耍了呢? 
 
上週末公司帶我們這一期的intern去採草莓
這麼大陣仗(20個人,只有4個男生  )


分別來自中國和台灣,然後年紀最大的還小我四歲這樣
最小的小我10歲耶我的媽<--我大學畢業的時候她才要念國中!!!!!!!!!!!!!!!!)
嘆.....  

(不過那天被大家知道我的年齡之後個個稱讚我保養的好XD<--應該是家族遺傳吧我想
 
整個果園很大,所以有卡車載大家到最遠的草莓園  


(是說....我們這一行人坐上去怎麼有點像要被人蛇集團載去賣啊<--我的年紀應該只能當老鴇了吧
 
哈.....草莓園都長一樣嘛(廢話!)

不過草莓有很多不同的品種,大小長相和滋味也會不同

(我們大家都邊摘邊吃 )

右上圖我右手邊的大美女長得像不像Janet?(小我四歲居然已經是人妻了啊!!!!!!)
我左手邊的妹妹是她妹妹,就是小我10歲的intern (但是我很喜歡她喔,不像一般90後都很討厭<--明明就是嫉妒人家年輕的肉體吧
 
年紀一大把懶得彎腰採草莓,所以最後直接買人家採好的<--但是貴好多啊!!!!!
 
除了草莓還有其他莓類:上面這個是rasberry (小紅苺)

下面這個是blackberry(跟桑椹很像,但是桑椹叫mulberry),猛一看還以為是rasberry
但blackberry要變紫黑色了才能吃喔^^

這裡還有blueberry(藍莓)
 
哈....幸好阿宅沒來,不然他應該會崩潰<--是個奇怪的傢伙來著,不吃所有"berry結尾的水果"

大家猜猜這一片是啥呢?
高麗菜園喔^^

大家都知道美國的高麗菜吃起來像塑膠(我好懷念台灣清甜的高山高麗菜喔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現採的關係,我們買回去的這顆還蠻好吃的^^ (而且一棵才$2)

這裡還種了很多美麗的花.....滿天星、小雛菊、薰衣草......
 


還發現了蒲公英

輕輕吹一口,讓蒲公英的種子將我的思念帶回台灣

呵....最後放上和international manager吳大哥的小孩合照一張
(謝謝他照顧我們就像照顧他的孩子一樣^^)


我在Portland過得很好,希望在台灣的你們也是.....
Miss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