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出去玩了一個多禮拜(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假期<--怎麼覺得我講好幾遍了),沒想到大家這麼想我(抱~~~)
既然大家這麼引領期盼我的芝加哥遊記(<--你到底哪來的妄想?),我會努力趕稿的
好多人問我芝加哥好玩嗎?

我一直覺得每座城市都一定有值得你去細細品嚐的地方,不管是穿越時空的博物館館藏,或鄉間小鎮的原野風光,又或只是一間不起眼的小咖啡館......
每個人即使去了同樣的地方,也因為旅伴的不同,心情的不同.....讓每次旅行都成為獨一無二的回憶

至於我喜歡芝加哥嗎?
應該是喜歡的吧!
它擁有大城市五光十色的奢華,卻沒有大蘋果給人的壓迫感.....
呵,就讓我從芝加哥美食介紹起,帶大家跟我一起重溫這趟旅行的美好回憶吧


人家說芝加哥有三寶:披薩熱狗牛肉堡(deep pizza, Hot dog and Italian Beef)


踏上芝加哥的第一站,我們就去吃吃鼎鼎大名的Giordano's pizza (135 East Lake Street)


不過貴為名產之一,這個pizza當然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吃到的
(那是要怎樣?-->要等35分鐘啊~~~~~)
於是我們先點了appetizer墊墊肚子^^


不是我在說,這個Mozzarella Sticks(起司條)還真的..........沒什麼特別的orz

等待的空檔除了可以看看牆上電視的體育轉播,也可以不停的拍照@@
再不然來研究菜單好了XD
這就是芝加哥有名的pizza(其實它是stuffed pizza,人如其名就是配料塞在裡面的pizza)
共有三種大小數種配料任君選擇


我們點的是small size(10吋),菜單上面寫served for 1~2 people
結果上來六大片這麼大一盤(冏)


由於美女學妹不敢吃其他配料,於是我們點了最基本的cheese with pepperoni (臘腸片)
您瞧瞧,這中間cheese這麼厚一層(有我的兩個指節高<--好啦,我的手指是有短了點orz),不就是我們剛剛叫的Mozzarella Sticks放大版嗎
披薩上面那層紅紅的醬料吃起來很像義大利麵番茄醬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的餅皮....吃起來有點像cheese cake的派皮,而不像一般的pizza餅皮^^

哈,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還不錯啦,至少不是我討厭的那種烤到乾乾的pizza,然後雖然是厚皮可是不會讓人想把皮剝掉<--只有你這種人才會把皮丟掉不吃吧@@
不過下次想來嚐鮮的人請記得多點一些配料啊,降感覺才有stuffed啊


另外兩寶在Portillo's (100 W. Ontario)都有賣,我們也省得東奔西跑啦


這間店除了Portillo's其實還有其他店家,不過看來大家都是衝著熱狗來的,因為其他店很明顯地門可羅雀XD
我很喜歡這家店的佈置,有美式復古風鄉村電影的感覺^^

二樓的佈景應該是假的(<--因為不能上去啊@@)
一條曬衣繩上掛了大大的內衣褲(沒錯,看到那個G cup我笑壞了XD)和其他睡衣褲、T-shirt....還有個老頭在陽台上打盹
在看起來這麼像電影場景的用餐環境吃飯,不開心也難<--是說我到底是在開心個什麼勁@@

可愛的waitress黑媽大嬸也很有趣,我去領餐的時候她一看到我手上的相機就一把搶去
然後問我從哪裡來後,還順便把我的同伴叫來要幫我們拍照XD
拍照就算了,還硬要我們"舉起你的雙手跟我一起搖擺~~~搖擺~~~"

呵.....但是被她這麼一逗弄,突然覺得這餐吃飯的心情大好

我點的是JUMBO CHILI CHEESE DOG
跟一般的熱狗堡有什麼不同呢?
Well.....我覺得它的麵包很鬆軟好吃,配上濃濃醬料覆蓋住的juicy hot dog,連我這種最討厭"大亨堡"的人都忍不住考慮要買第二支了
更遑論Lichi妹妹可是到要離開芝加哥的最後一天都還念茲在茲的要買一支帶回Eugene,你們就可以想見它的魅力啦~~~

(突然想到我之前去LA排了一個多小時吃的Pink's也很不錯,改天再把它翻出來寫遊記

美女學妹點了另一寶ITALIAN BEEF
店員推薦她加sweet peppers,結果她根本不敢吃青椒啊XD
所以一整條青椒就落入我嘴裡啦
我的媽呀~~~~~我只能說這個青椒真是人間美味來著
以前我最怕煮得過熟濕軟的青椒,但這個青椒不但煮得軟硬恰好,還相當入味~~~
不愛吃青椒的孩子們請帶他們來嚐嚐這個吧,保證他們會愛上青椒喔

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風雪交加加上千里迢迢導致飢寒交迫的我們對於Portillo's都讚不絕口
不過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吃吃看有名的芝加哥三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