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我們家來了一位新成員^^
就是這隻總是睜著無辜大眼睛看著你的可愛小貓咪
我原本是不喜歡貓的,總覺得牠們神祕的模樣有點邪門
但當我弟第一天把牠抱回家的時候,全家人卻都情不自禁的愛上了牠.......
我想,應該是被人拋棄過所以更懂得怎麼撒嬌來討人歡心吧?(想到這,又覺得有點心疼

原本只是不忍心讓牠繼續在外面流浪.....
但沒想到這個可愛的小東西來我們家後,家裡的氣氛反而變得更好,一家人也更親密了
以前因為三個小孩子都大了,對於坦然對爸媽表露情感總覺得有點彆扭
但自從有了咪咪之後,家人彼此間的互動也漸漸多了起來.....

還記得去年我姊也還在美國念書的時候,有一天我爸突然打了越洋電話著急地跟我們說說咪咪不見了(是說打電話給我們,我們人在美國也只能乾著急啊@@)
我媽哭得淚漣漣,我爸徹夜沒睡,我弟還連夜坐車趕回台北......
全家人著急地不得了,深怕牠在我們家舒適的環境住慣了在外面會著涼又餓壞@@
幸好牠只是頑皮偷溜出去結果在家裡大樓的二樓遮雨棚上找到牠

雖然每個人都嫌牠黏人(凌晨四五點就會去叫我爸起床餵牠吃早餐,三不五時又會用很可憐的喵喵聲叫大家要陪他玩躲貓貓XD)
不過每次一看到他無辜的神情和睡著時幸福安詳的臉孔,又捨不得送人了.....

呵,雖然每年我回家跟牠相處超過兩個禮拜,身上就會開始過敏起疹子脫皮
但看看他毛茸茸的可愛模樣,怎麼能捨得不抱他呢?


我們家咪咪最喜歡跟媽咪撒嬌了....
每天晚上時間一到就會進去我媽房間喵喵叫,要她把牠抱在懷裡摸摸 (真的很像小嬰兒耶)


哈......雖然我們大家都很愛牠,但大家知道養寵物是很花錢的@@
所以方小璇和方小瑾決定幫他報名參加偉嘉的幸福三連拍比賽,讓咪咪來賺一下自己的零食
(不過因為知道的太晚,現在是130幾名>.<)
如果大家覺得咪咪很可愛,或可以感受到我們全家愛咪咪的感情.....
請幫我們家的咪咪投一票吧(請記得每天投牠一票喔^^)
按這裡投方小瑾的咪咪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