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畢業倒數,越心驚於時間的飛逝!!!!!
佛羅里達遊記還沒寫完呢,轉眼一個月已經過去了~~
(雖然說大家還是一如往常的冷漠,不過為了紀念,還是有始有終的紀錄一下吧^^)


----------------------------------------------------------------------------------------------------------------------------

Joe's Stone Crab @ Miami
這間是邁阿秘遠近馳名的餐廳,有正式餐廳及外帶區


這裡是外帶區,有冷盤區,海鮮區(有賣蟹腳、生蠔、龍蝦.....)和甜點區
雖然是外帶區,但還是有一些位子可以讓客人在店內用餐的~


我們在冷盤區挑了幾樣沙拉......

(我個人覺得沙拉吃起來都差不多耶,雖然不錯但沒有到讓人家驚艷的感覺.....所以下次來的人可以考慮只吃海鮮喔~)

這是店內最有名的stone crab,7隻腳時價$32.95!!!!!!!!!!!!!!!!!!!!!!!!

吃什麼都很慢出名的方小瑾,唯獨螃蟹可以以2:1的速度迅速又乾淨地解決orz
你就知道我有多愛吃螃蟹了T_T
可惜我姊說這個螃蟹腳真的太貴了啦~~~~不可以買
所以我只好依依不捨的跟螃蟹說再見了.....(不過我的表情也太想吃了一點吧@@)


Stone Crab Claw Key Chain???
方小瑾心裡os: 難道是因為這個螃蟹腳真的太好吃了所以順便出鑰匙圈讓大家可以永遠記得這難忘的滋味嗎?
(不然誰會希望自己的鑰匙圈是螃蟹腳啊?orz)
還是這是讓吃不起蟹腳的人買來望梅止渴的?XD (那我是不是買一隻好了?)



嘿嘿.....店裡一位難求沒關係,我們到south beach野餐更愜意呢~

曬著暖暖的太陽,吃著好吃的食物,跟好朋友們隨性的聊聊天.....
人生能有幾個這樣輕鬆自在的午後呢?

推薦:他們的crab cake超級好吃的......
蟹肉很紮實,完全可以想像如果是吃一整隻蟹腳會有多開心
<--還在想耶XD

我們的甜點:焦糖布丁和巧克力蛋糕

焦糖布丁的醬汁超級香的~~~~ 巧克力光用看的就知道他有多紮實了吧?
他們的甜點吃起來不會像一般美國餐廳裡吃到的甜膩喔,而且就算這兩樣都沒有花俏的內餡,你還是可以吃出他的層次感
(聽說他們的keylime pie也相當好吃喔!!!!)

看到我姊一副意猶未盡的樣子了嗎?
如果你預算夠的話,一定要來這間餐廳吃吃看喔^^


五個人對於邁阿密的戀戀不捨.....



離開邁阿密,我們一路向北來到了West Palm Beach
這是傍晚的west palm beach,雖然夕陽餘暉很美.....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裡的海灘
雖然浪潮退去在沙灘上留下好多好多貝殼喔~~
不過這裡的海水不知道為什麼特別的黏膩,上岸後可以感覺到細細的海鹽黏附在身上~



這裡是City Place
為了聖誕節應景,街上還掛起了漂亮的雪花燈飾~


這裡看起來很漂亮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裡我一直想到巴黎敗金女的畫面


晚上用餐的餐廳Brewzzi
她的pizza和義大利麵還不錯喔~~~(聽說啤酒很有名?)


等候帶位的時間在外面吹吹風聊聊天......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喔 姊妹情深?(喂~~~不過我才是妹妹啦!!!!)


好喜歡旅館裡面的jacuzzi喔
美國的浴缸都不是拿來泡澡用的>.<
以後我家裡一定要有一個可以泡澡的大浴缸!!!!!!!!!!!!!


每當旅行接近尾聲總有種帳然所失的感覺.....
就像一堆人開心嬉鬧後的孤寂

用文字紀錄下這些一點一滴
才能真切地回憶起曾經的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