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離開Key West了.....
離開之前一定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跟"國境之南"照相


看到這長長的隊伍了嗎?
大家可都是為了要跟遠方那個紅黑相間的圓桶子照相的喔!!!!!!


那個紅黑相間的圓桶子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因為它就是傳說中的「國境之南」啦~~~
不過上面應該要有southernmost的字樣啊

靠近一點看,才發現是原本的漆都掉光了(但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一些字樣啦~~)
所以我只好拿著明信片來當對照組啦


這是美國最南邊的海灘喔~~~~
聽說可以看見古巴(不過今天天氣有一點陰,所以什麼都沒看到哩@@)
(那你看到什麼笑得這麼開心啊?XD)


Key West其實不大,走個一天就逛完了~~~
所以大家可以花個一天的時間好好走走看看,有一些別具特色的小店喔^^
(呵......這裡還有coach outlet呢)

像這間店門口擺放的幾張手繪躺椅我就好喜歡喔~~~~
一整個洋溢著熱帶風情,我好喜歡這種色彩繽紛的感覺喔,看著看著也不禁讓人家心情也雀躍起來^^


離開Key West的路上經過有名的Seven Miles Bridge
是拍攝魔鬼大帝裡最後一段阿諾轟橋場景的地方喔!
我們來不及停車下來觀賞(是說也不知道為什麼需要下車觀賞就是了@@)
於是我只好對著後視鏡為大家捕捉這座橋的倩影



今天回到邁阿密已經是傍晚了.......
於是決定找間餐廳讓我們在邁阿密留下最後的回憶
黃先生的好友強力推薦我們miami beach附近的一間義大利餐廳--Fratgllila Bufala
裡面的waiters真的都是義大利人,連進來的客人也大部分都是義大利人喔~~~
所以我想這裡的餐點應該也很道地吧?

我們點了一份waiter推薦的前菜Mozzarella+新鮮番茄
還不錯啦(但就是番茄+起士嘛......)


由於黃先生的"好朋友"一定要他點一份「菜單上沒有的pizza」,說是世間難得的美味
於是黃先生跟仕者先生盧了很久.....(侍者先生一直堅稱:我們所有的pizza都在菜單上了啊)
結果我們點了這盤"特製menu上沒有的pizza"(不過上菜的時候我們大驚!這不是把我們剛剛的前菜放在餅皮上烤嘛XD)
雖然說還蠻好吃的.....新鮮番茄的酸甜配上溫熱的起士,讓人有種鮮甜的感覺~~~
不像一般的pizza常常會太膩!


他們的pizza都是現做然後放進這個烤爐裡面烤的
所以餅皮周圍會有點自然的微焦,但也因為降,所以他的餅皮都帶著一種原始的烤香^^


既然是義大利餐廳一定要點個提拉米蘇來鑑定一下啦~~~
這個提拉米蘇是不錯啦(但因為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太濕的提拉米蘇,所以沒有特別喜歡就是了@@)
這裡推薦一下:花蓮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耶,我上次一個人吃掉1/2吧?


最後以邁阿密熱火隊的球場作為ending~


再見,邁阿密......
不說goodbye,因為希望再見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