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是全世界最大的(是嗎?)
所以就算已經去了日本的迪士尼兩次,還是決定要去佛羅里達的迪士尼看看
佛羅里達的迪士尼有四個主題公園:Magic Kingdom, Epcot, MGM Studio, Animal Kingdom
因為預算和時間有限,我們只去了Magic Kingdom和Epcot

今天去的是Magic Kingdom,聽說全世界的迪士尼都是以這個園區為主
所以去過其他迪士尼的人可能會覺得這裡跟其他的迪士尼大同小異<--那我們為什麼還來這個主題公園哩?@@
一開始入園的時候在灰姑娘的城堡有開園秀,迪士尼的公主王子米老鼠唐老鴨都會出來唱歌跳舞.....
我們本來只是想在城堡前照張相
結果工作人員很好心的幫黃邦觀數節奏,叫他抓住放煙火的timing幫我們照下這張經典的照片


我姊這次到迪士尼的心願就是參觀米奇和米妮的家(其實日本的迪士尼也有啊orz)


一圓她想要在他們家拍照的夢想XD

這是米妮家的客廳(別看我躺的這麼舒服.....其實沙發是硬的啦
)


房子裡還有米妮的工作室(原來米妮愛好藝術哩.....不但會畫畫,缝衣服還會手拉坏喔)




不過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還是米妮的廚房啦~~~

因為烤箱裡面還有個在烤的蛋糕哩(當然是假的啦)


米奇家就在米妮家隔壁(筆記:原來他們沒有住在一起)
不過米奇家都圍起來不讓人家進去摸他的家具<--米奇有潔癖???
這是米奇家的客廳(看到沙發上的football帽了嗎?原來米奇也瘋football啊~~~)


米奇家還有個工作室和遊戲間


喔......最特別的是,他們家後花園栽種的南瓜和番茄都是米奇頭的形狀喔XD


連仙人掌都是唐老鴨和高飛狗的樣子(當然也是假的!!!!!!-->塑膠做的啦)


中午逛到餓了買了Disney園區最有名的火雞腿(turkey leg)
$6.5這麼大一隻,不過我個人並不愛......覺得外皮油膩肉又乾orz

吃到最後我都分野鳥吃了(而且我和我姊還合吃一隻而已)
但同行的黃邦觀先生也許是餓太久,一整個讚不絕口喔(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低^^)

我們期待已久的日間遊行--迪士尼美夢成真(Disney Dreams Come true)
看到所有的迪士尼人物都出來跟大家揮手,還真的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哩
哈.....還有我最愛的奇奇蒂蒂喔~~~


(不過我印象中的日本迪士尼夜間遊行比這個精采一點)
這個遊行只有短短幾分鐘而已~~~


這個園區的遊樂設施真的都是給小朋友玩的.....
所以對於我們這種"成年人"來說還真的有一點無聊orz
(我只能說....去過其他迪士尼的真的不用再來一次了,遊戲幾乎一模一樣啊)

我們坐了The many adventure of Winnie the pooh, Snow White's Scary Adventures, Peter Pan's Flight
都是坐著車子進去看維尼,白雪公主跟彼得潘故事中的場景
我最喜歡彼得潘^^ (真的有坐飛行船在空中飛行的感覺喔~~~)


裡面我覺得最值得看的就是3D電影--Micky's Philhar Magic

(一樣有噴水的特效~ 不過配上音樂真的會讓人意猶未盡!)
至於大家說的經典遊樂設施:太空山Space Mountain和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 Railroad,我覺得還不錯啦,只是沒有想像中的刺激(就是小孩版的雲霄飛車-->但我還是嚇得哇哇叫就是@@)

所以啦~~~這個園區比較適合想要慢慢走散散步.....一圓兒時的夢想在充滿迪士尼卡通人物的地方拍拍照的人吧

路上看到假扮神鬼奇航裡面的傑克船長^^
他模仿的很逼真喔~~~口氣,動作.....我都快以為是真的強尼戴普了
這是他在叫小朋友們宣誓效忠他(小朋友們很天真可愛耶)


在迪士尼裡面可以用$1美鈔換$1迪士尼的鈔票
這個鈔票只可以在Disney World裡面使用(不過我們當然捨不得用要帶回家留作紀念啦~~~)


晚上的灰姑娘城堡美的讓人屏住呼吸喔.....



還會變換燈光(藍色,綠色,紫色,粉紅色....)
害我都捨不得離開了

回停車場要搭迪士尼的接駁捷運Monorail
我們很幸運的被選中搭駕駛艙(就是最前方那個捷運頭啦~~~)


下車的時候車掌還發給我們一張"副駕駛co-pilot"的證書喔^^

我和我姊超興奮的啦~~~
覺得很幸運^^(因為有個媽媽看到我們被帶去坐駕駛艙,還問工作人員他們為什麼不可以坐?)

為今天的迪士尼之行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