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沒有很大,要是走馬看花,花個兩三天也就逛完了

不過他的近郊也有一些地方可以去逛逛

(我去了兩次都還沒有去過夢幻的雷尼爾山<--聽說終年積雪,這次去的時候山頭還真的是一片白皚皚呢!)


--Seattle Premium Outlets

雖然說Oregon免稅,不過我們的outlet都沒有什麼"大牌子">.<

所以特地來西雅圖的Outlet瞧瞧

這間Seattle Premium Outlets位於西雅圖北方約一個小時車程的地方(10600 Quil Ceda Blvd, Tulalip, WA 98271)

除了一定有的Coach Outlet,還有Burberry, Juicy Couture, Crabtree & Evelyn和LeSportsac等....

 

 

冬天的西雅圖真的超級冷的

已經穿了羽毛衣又圍了喀什米爾羊毛圍巾的我依然凍的哇哇叫@@

於是在Burberry獲得了和我圍巾同款的耳罩一枚當作提前的聖誕禮物

 

 

--The Museum of Flight

說到西雅圖,大家還會想到的就是波音公司^^

不過這次我去的是飛行博物館,而不是波音工廠的參觀行程@@

(我特地上網查了一下,門票價格似乎差不多,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參觀喔~~~)

飛行博物館的網站:http://www.museumofflight.org/

波音工廠的網站:http://www.futureofflight.org/

 

這是退役的"空軍一號"

可以上去參觀豪華的機艙內部,它還有個超大會議桌喔~

(不過座椅都被塑膠窗擋起來啦~~~)

 

 

這是博物館內展示的眾多飛機之一

為什麼要特別照這架飛機哩?

看到他身上的青天白日了嗎? 這可是二次大戰時美軍派來協助我們對抗日本的飛機喔

雖然飛機前方的鯊魚頭猛一瞧會讓人忍不住噗哧一笑,懷疑這架充滿卡通趣味的飛機真的是戰機嗎

不過這可是有緣由的喔: "最初,中華民國空軍美籍志願大隊隊員中有人提出,在飛機頭部畫上鯊魚頭,用以嚇唬日本人。"(摘自維基百科)

(呵.....不知道有沒有用呢?)

更多詳細解釋請參考維基百科(點我)


博物館內還展示了一些"飛虎隊"的相關歷史文物喔~~~

 

圖中央的這架飛機很酷吧(但原諒我對於飛機實在是毫無研究,所以忘了他是啥?@@)

喜歡飛機的人應該可以在這裡逛個一整天吧


 

以前年紀小的時候覺得逛博物館是件酷刑<--跟念歷史差不多痛苦

不過現在才發現每個博物館都有他存在的意義.....保存的每樣東西都有一個故事

用心去觀賞細心去品味.....你會發現這世界原來不像你想像的這麼簡單

 

以後旅行時記得找個喜歡的博物館進去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